close

主角是潤唇筆,但想說之前寫過maybelline的護唇膏,就先貼貼舊文吧。

 

Maybelline 寶貝護唇膏—Energizing Orange

其實我寫得蠻心虛的,因為我的接受度真的是頗高,除非米妮跟多芬啦,我真的還沒用過比他們兩位更難用的,所以一直覺得有講跟沒講一樣XDDD 

Maybelline 寶貝護唇膏—Energizing Orange中文到底是寫什麼我已經忘了,畢竟我上次用這款已經是三、四年前了,連莓果口味有沒有用過都快想不起來了。

總之就是一個聞起來有那麼一點柑橘感的味道,擦起來也明確知道正在擦護唇膏的護唇膏,不過油潤度沒有屈臣氏崔弟蜜桃那麼油,這點算是還不錯,就算一年四季嘴唇都有乾裂危機,也不代表我想把自己的嘴唇弄的油亮油亮活像剛吃完油飯(?)一樣。

 

回購度:★,還是會想去買其他口味。是說這款沒有潤色,喜歡潤色效果應該看別款。

推薦度:★,就我淺薄的回憶,滋潤度其實也沒有很高,還不如去買可口可樂xD

 

再來是本篇主角,我剛剛孤狗才發現他本名很長,「棒棒糖甜心 水感潤唇筆」

 

從網站可以看到,總共六種口味,味道就跟他的名字一樣,很糖果,甜不拉機的。

而且這支有個很重要的地方,它有潤色,沒錯它是有顏色的。

為什麼重要呢?因為我的護唇膏們幾乎沒有潤色功能,以比例來說,如果我手上有20支護唇膏,大概只有2~3支是有潤色,大概只有15%的機率我會買有顏色的護唇膏吧。我雖然是護唇膏控,但可說是化妝必備用品的唇蜜、唇膏口紅等等唇妝產品對我卻很難生火(但因為沒人化妝不上唇妝的,所以還是有唇蜜啦),不知為何對於有顏色的護唇膏們就是有種心結啊。但其實我天生唇色不好,理論上是需要一點潤色的唇膏的。

 

 

undefined(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棒棒糖甜心 水感潤唇筆-荔枝棉花糖

 

因為我超討厭自拍嘴唇,所以我以前才不寫護唇膏心得,是一個很懶的附圖說明的心得文,如果覺得沒誠意我個人也是可接受啦,但我還是不會附照片就是了

 

這一款的味道就跟他的名稱一樣,很甜很甜很甜,但跟荔枝有沒有關係我不是很清楚,反正是個奇怪的甜味。

荔枝是一種當水果的時候很好吃,但變成荔枝口味或香味時我會覺得很詭異的一樣水果,以前有陣子我超討厭荔枝口味椰果果凍,總覺得那種味道聞起來跟小時候學校會叫學生中午必用的漱口水很像,好啦可能是我味覺問題。

 

質地偏軟,不知道夏天會不會發生整條斷掉這種慘劇,康是美或是四季的試用品斷得還蠻慘烈的。滋潤度還好(其實我才買沒幾天,觀察時間不夠久),但我就是很想趕快介紹給大家(是趕快來反推吧),科科,反正質地偏軟,沒有那種很難擦的感覺。

 

試擦在手上的時候,只覺得淺淺亮亮的,想說擦起來應該不會太奇怪,所以我猶豫了一下就拿走了荔枝棉花糖,不知道當初拿走水蜜桃會不會好一點呢?

實際擦上去後,我就後悔買它了。擦在嘴唇上,很明顯覺得嘴唇怎麼有一層淺淺白白的東西,幾乎沒有改善唇色的效果,我想應該比較適合唇色天生就很好的人吧,我這種唇色天生暗沉的人不適合,擦了只會讓你的氣色更不好(好啦我亂講的啦),不過照鏡子的時候心情是不太好XDDDD

 

包裝跟其他系列唇膏很像,只除了他作成筆狀,比其他護唇膏略長,乍看之下可愛。

可能其他幾個顏色會比較好吧,但我已經不想嘗試了XDDDD,又是一個我有點無力分享的產品。

 

回購度:零。

推薦度:10(滿分100啦),針對這個顏色分數很低,其他顏色在別人的分享之下貌似還不錯,所以可以嘗試其他的顏色喔(但我個人不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ybelline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