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這款除了不好用,還是不好用。

本篇會提到的口味如下:

1.藍色-香草薄荷

 

undefined

2.粉紅條紋-焦糖牛奶

undefined

3.粉紅-草莓雪酪

undefined

 

  蓋子打開之後,長這德性,擦起來是沒有顏色的。

  總覺得好無力介紹這牌子,我到底是買了什麼東西呢?

 

  這牌的優點大概在於:

 

  1.包裝別出心裁,別人家大概都是罐裝、軟管、硬管,只有他家是一顆球呢。但現在做成潤唇球的護唇膏越來越多,還有什麼網球、籃球、水果、貓頭鷹(?)韓妝護唇膏也超花俏的啊。所以這優點根本不是優點了,原本球狀還算好擦,用久了,就覺得不太好塗了,但我現在還沒用到扁掉,我也期待有那麼一天。

 

  2.廣告打超大。記得在泰勒絲之前,還有個廣告是潤唇球掉到水果攤的水果中,然後模特兒路過從中撈起一顆,就這樣轉開然後擦在嘴唇上,

 

(↑↑大概是這個,有人看過嗎?),現在大概就都是泰勒絲吧,而且網路上會強調是很多名人的愛用牌。不過大概是把所有錢都砸在廣告了,並沒有因為是泰勒絲愛用牌就特別厲害。很雞肋。

 

  3.主打成份天然,不含凡士林。老實說我當時看到這點覺得「哇!好厲害喔」,可是回頭想想,就算有凡士林也沒什麼過錯啊!!!雖然成份主打天然,但我後來咕狗了,發現也還是有人過敏,很多牌子其實都有人會過敏啦,所以有人過敏我是不覺得意外。總而言之,成份天然現在想想也沒特別了不起,沒有凡士林也不代表他特別厲害,雞肋啊雞肋。

 

  4.呃,勉強說起來香香的,舔一下嘴唇覺得甜甜的這樣。這算優點嗎?

 

  勉強想了幾個可能算是優點的地方,想完只覺得我根本在吐槽。

 

  雖說香味很香,但香草薄荷跟焦糖牛奶這種一看就很奇怪吧,很喜歡嘗試奇怪香味護唇膏的我,到底有什麼毛病?

 

  草莓是真的香香甜甜很草莓,香草薄荷跟焦糖牛奶就是甜甜的但很詭異,香草薄荷擦起來會有一點點涼涼的,喜歡擦涼涼護唇膏的人可以嘗試,不過以他的價位來說,還是去買曼秀雷敦的任一支薄荷護唇膏比較划算。跟柚子學妹聊天時又突然想到,當初打開焦糖牛奶,這味道……讓我皺了皺眉,既不焦糖也不牛奶,還比較像是椰子乖乖,焦糖牛奶跟椰子乖乖可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啊!(後來發現它英文真的跟焦糖牛奶沒有關係,是椰子好嗎椰子!!!!)

 

  總之,滋潤度普通,很普通,但要問我擦一次可以維持多久,其實我回答不出來。在擦護唇膏這件事上,我覺得我應該有某種程度的強迫症吧。嘴唇乾的時候當然會擦,但有時工作到瓶頸或無聊,也會自然而然拿起來補擦一下,補擦的頻率太常了,所以這種問題無法回答。

 

  這一牌口味眾多,每個口味看起來都很厲害、很吸引人,我想這就是它的妖術吧。

 

  我剛剛咕狗了,居然還有年度獨家限量組合:http://24h.pchome.com.tw/prod/DDABP5-A9006SE6G?q=/S/DDABP5

 

  嗯,還有特殊包裝呢,勇者們還是可以嘗試啦。

 

回購度:

買第一顆的時候還有★★,現在的話大概是1分(滿分100),反正我再也不想買了(嚴重懷疑會自打臉)。

 

推薦度:

★,前提1如果你喜歡泰勒絲或者任一位替伊歐詩代言的明星名人,然後你也想跟他用一樣品牌的東西的話。

前提2 討厭含有凡士林的產品。前提3 純粹嘗試新產品。一樣的價格拿去買舒淇代言的lip pure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唇膏 eos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