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主角是小蜜媞們,我想短時間內小蜜媞大概也只會有這麼一篇吧,畢竟沒用過的口味剩下檸檬花(?)草莓吧,而我去日本掃了好幾條護唇膏,短時間內不會去買新的了。附網路圖供參考一下。

(圖皆來自google搜尋結果)

undefined

▲借網路圖用一下,以上只有草莓我沒用過。

undefined

▲小蜜媞修護唇膏 櫻花

undefined

▲小蜜緹—青蘋果口味(這個之前丟掉了)

▲小蜜媞修護唇膏(圓罐)


種種原因,乾脆一起寫了(就是懶惰嘛)

 

味道方面

我的第一個小蜜媞是經典圓罐自己說的),大概是我要升大二的夏天,那時小蜜媞莫名的夯,而我那個夏天嘴唇莫名的乾裂,大笑會流血的那種程度吧。在施泡泡推薦下,我買了第一罐小蜜媞,雖然真的是不錯,但小蜜媞真的很臭,而且是不知如何形容的味道,不知道是藥味還是油味。後來發現小蜜媞有其他口味之後,我就很少買原味的了,因為原味臭嘛。

青蘋果的話,我記得有一次在辦公室擦,然後同事問說是否有人偷喝汽水或偷吃糖果,我大笑後承認是我擦了護唇膏。有香味的基本上都香味撲鼻啦,稍微可以蓋過奇怪的原味,不過有人說過櫻桃口味很奇怪,我想香味這種事情也是各花入各眼,我是比較喜歡果香多於花香。這幾條最香的,我覺得是櫻花,雖然是好聞,但我會希望它變成護手霜還是身體乳。

這幾罐的香味排名在我心中是:柑橘>櫻桃>青蘋果>櫻花>原味

 

 

使用方面:

真心不喜歡圓罐,後來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我才會買罐裝的護唇膏,覺得在外面手髒髒的狀況下補護唇膏太麻煩了呀!所以後來罐裝的護唇膏們大概都只放在家裡吧,在家可以隨時去洗手或用棉花棒。

一開始喜歡硬管,覺得軟管在夏天會變得很難用,擠太大力就會一坨東西在嘴唇上。但到了冬天小蜜媞硬管會變得很不方便,硬管的質地變得有點太黏不好塗開,嘴唇也不會覺得有滋潤感,只會覺得黏黏的。前陣子青蘋果就被我丟掉了,因為真的很黏不好擦,而且只剩一點點了,就讓他去了吧。

總結大概是冬天用軟管,夏天可用硬管。(但以現在台灣冬天熱成這樣,看各位習慣吧)

 

 

其他:

也沒什麼其他啦,這款我目前用起來覺得還好,原味的擦起來會覺得有一點點涼,一點點而已。但我看美保板有些板友說用了會過敏,如果覺得不適就別用了吧,護唇膏世界很寬廣,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回購度:★★★,原本寫護唇膏心得文時給小蜜媞四顆星,可是我大概一年都沒有買半條小蜜媞了,所以就少了一顆星。

推薦度:★★★,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滋潤度OK,完全可以拯救嘴唇的乾荒,就是味道臭了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唇膏 小蜜緹 carmex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