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這支同樣是在藥妝店隨手抓的,跟之前那款藍色資生堂護唇膏包裝很像。

  

整個人長得就是很春天粉嫩的櫻花色,擦起來其實有股淡淡的味道,但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也許就是櫻花的味道吧,不過說不上香啦,要說臭也不至於。是個我不知如何形容的淡淡味道,畢竟櫻花味道的我只用過小蜜緹櫻花護唇膏、歐舒丹櫻花護手霜、可能還有什麼櫻花沐浴乳吧哈哈哈。小蜜緹的櫻花味會香到嚇死你呢,超有存在感可是我不討厭啦,歐舒丹的也好聞,可是這款說不上來。

 

擦起來是無色,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覺得貌似有微微的亮粉感。我一直以為包裝上說櫻色,擦起來可能會有很淡的顏色。

滋潤度算是比藍色那款稍好一點,也可能是這支包裝比較少女有加分吧。至於可以撐多久,因為我擦完沒多久就吃了東西,改天再說好了。

 

2018.01.補充

櫻花護唇膏用一陣子後覺得有個小小小缺點,就是底部在轉護唇膏那個地方,我覺得這條轉的部份很鬆,常常從包包拿出來的時候,打開蓋子發現護唇膏跑出來超多的,轉軸容易鬆大概是缺點吧。至於滋潤度,也就是比藍色北海道那條好一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同場加映

相片 2016-2-21 19 32 00.jpg

魔唇 潤澤護唇膏(薄荷)

這款真的是不錯啦,當初會選這款也是因為哇尬意薄荷涼涼的,夏天擦多舒服!而且又不貴,好東西不買嗎?

要說最要命缺點大概是用久了會有一個奇怪的味道,可能是口水味?算了反正我不知道它是哪一味。

 

相片 2016-2-21 18 43 38.jpg

MOLIP

當初就列在我的日本必買清單中了,而且好死不死要去日本前剛好嘴唇疑似發炎,那時只敢死命的擦凡士林,不敢再擦護唇膏。好好的大過年而且初一早上就要飛日本,萬一嘴唇發炎結果變成東成西就歐陽鋒不就要哭死(淚)

 

這款類似小蜜緹那種開口,雖然做成扁平的開口,但因為邊緣比較圓滑所以不像契爾氏一號會有刮嘴感。擦起來覺得有點擦了藥的涼涼感,滋潤度也不錯,因為包裝上標榜著對付口脣炎、口角炎的治療用藥,所以我就放心的擦了,後來小發炎就好了。

 

不過畢竟是標榜口脣炎用,在我心中算是平常沒事不會當護唇膏用的藥,比較偏藥而不是隨時可用的護唇膏。

 

我一定會回購的是MOLIP,畢竟不知道何時嘴巴會發炎嘛,以備不時之需的概念。

其他兩位嘛,我是覺得到了日本藥妝店選擇多得很呢,除非對櫻花有超級熱愛,不然我應該繼續挑戰新捧油。

魔唇的話,我走進7x4的話,其實會優先拿曼秀雷敦,畢竟曼秀雷敦才是我心中大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唇膏 櫻花 MOLIP 魔唇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