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產品是去年初去日本時買的,第一天就想在藥妝店剁手指!第三天也很想在環球影城剁手指(葛來分多扣十分!)

其實我原本對這產品沒有什麼渴望,畢竟我不是追狗專門戶,但看到Snoopy總會第一個想到Lover柚,索性買回來試試,反正在日本買應該比在臺灣買便宜吧。

 

之所以會出現這篇文章還有一個原因,前陣子去高雄玩的時候,陪春玉去三多商圈的遠百買東西,意外看到了艾杜紗的櫃,等待她買東西的同時,我也在旁邊晃晃專櫃上的護唇膏及護唇精華液等產品,今年聯名款是小熊維尼喔,熊迷也可以考慮入手了。在試用品區看到了這條,無聊就拿起來問了櫃姐,原來這條Snoopy是草本修護精華液呢,如果沒遇到這櫃姐,我大概八百年也不會寫這篇,因為敝人才疏學淺看不懂日文又懶得咕狗。

 

有個網頁是這樣介紹他

http://www.elle.com.tw/beauty/news/2015-snoopy-lipstick/page5

那時在藥妝店我買了兩條(不知道柚子會選哪一條,所以買兩條),另一條送給柚子惹,因為這條沒有他最愛的Snoopy,不過其實我蠻喜歡Woodstock的 XDDDD

這款擦起來是透明質地,哎呀圖糊掉了,但我也不想重拍了。

 

是比契爾氏1號好的斜口設計,擦起來比較蘇胡。

雖然主打草本,不過擦起來並沒有涼涼的,網頁介紹說是針對發炎及敏感狀況的護唇精華液,本人擦了也的確沒有什麼過敏狀況。

質地不會太黏膩,滋潤度中上,但由於艾杜紗的櫃沒那麼常見,我想我回購機率不高(是說這種通常是限定款,過了一陣子想回購大概也沒的回購了)

 

想要嘗試艾杜紗產品的各位可以嘗試,只是一支要價400元,不是隨便就能下手的。

老樣子沒有任何唇部照,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