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個嗎……是前兩年柚子找我去電影院看的,我只能說真是段黑歷史。續集什麼的我再也不會去電影院看了,即使彰化電影院很便宜。

 

以下很懶的拿當時的心得貼一貼而已。

 

 

欸,要說這部電影讓我比較驚訝的應該是,買票要看證件,進場也要看證件 原來我活到快30,還沒買過限制級的電影票啊!原來如此啊。

 


優:
 1.

音樂還不錯,歌還蠻好聽的。
 

2.

女主角穿的外套好好看,但是大概買不起。
 

3.

男主角某些台詞很好笑。
 

4.

主打(?)的性愛場面根本沒那麼A,頂多算是動態的裸露鏡頭(蛤?)。天啊!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缺:
 1.

都說陰影了,前面克里斯欽自己也說了他小時候被生母虐待,依正常邏輯來說這絕對是造成他性癖好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另一個應該是跟養母的朋友那個我忘了名字的婦人有關係。(感謝柚子補充:是羅賓森太太)然後整場電影半個內心戲都沒有…………。
 

 2.

看完之後只一直介意男女主角身高差,怎麼看都覺得男主角太矮,當然也可能是女主角太高,咕狗完發現男主角身高183耶,女主角則是171,但怎麼看都不像。女主角多數時候幾乎都穿平底鞋,覺得好可憐。因為我本人擇偶標準之一是希望穿上高跟鞋也不會比我的男朋友高,所以覺得女主角穿個高跟鞋就快跟男主角一樣高,這一點好可憐。(什麼好笑標準XDDDD)
 

 3.

女主角不是咬鉛筆就是咬嘴唇。以前老師說過不可以咬鉛筆,會中毒!每當看見女主角思考時總要咬鉛筆,就很想把她的鉛筆搶下來。咬嘴唇…我是常常抿嘴啦,嗯,算了克里斯欽愛嘛。

 


總之,雖然害羞有一點,但因為進場前大概喝了半杯冰淇淋紅茶,比起害羞,我更想去上廁所。至於會不會有人太害羞流鼻血,我也不清楚,我本人倒是覺得電影院冷氣有點涼,鼻子有一點痛啦。



我知道小說就斷在這裡,但影像化後還是蠻靠腰的,所以忍不住徵求看過的勇者告訴我後續劇情,沒想到康康竟然是那個勇者,雖然他沒看第三集大結局。他竟然會看格雷讓我蠻驚訝的,邱少女對這件事的形容更好笑,好笑程度大概跟我弟曾經借到BL小說有的比吧。

 



我還記得那本應該是決明的《小九》,那天我是去借凌淑芬,阿弟想說他很久沒看決明,所以想要隨便借一本。想起言小板的心得,所以提醒他這是BL小說,沒想到他根本沒在聽我說話,畢竟我們借小說的時候常常是站在書櫃前自顧自的對某些書發表看法我猜他大概以為我在講我面前的某本書而已………。算了,那次我也借到不好看的《甜先生》,拜託除了男主角姓田,內容一點都不甜。

 


總之,在這套書剛出的時候,其實我也看了言小板的心得。當板友說激情比不上總裁的時候,我就有點不想看了畢竟三本格雷的價錢可以去租書店租三十個總裁

 


為什麼會很紅呢?大概是當初就主打十八禁啊很A啊這樣。人對於受到限制的東西或什麼禁忌的字眼總是特別有興趣嘛,還好現在已經解嚴了,不然我應該會被抓去槍斃,因為我書架上有一堆戒嚴時代的禁書吧,比方說毛語錄之類的。
 



因為邱少女昨天問我了,所以歸結一下電影第一集劇情。絕對是總裁言小公式!
 

 

年輕有為富可敵國技巧高超(咦)的男主角:克里斯欽.格雷
普通小康家庭下課會去打工自以為沒有異性緣的主修英國文學女大學生:安娜


安娜幫自己的室友凱特去訪問格雷,因為要放在校刊。安娜華麗的跌進辦公室,開頭就摔了個狗吃屎…,安娜拿起鉛筆、打開錄音筆,想著要問哪個問題,邊想邊咬了鉛筆一下,格雷見狀忍不住握拳
導演有特寫手部,姑且算是一見鍾情什麼鬼然後兩個人在電梯中互叫了對方的名字。


之後當然還有很多機會互相接近,總裁很萬能,格雷也不例外。在這種過程之中,安娜理所當然百分之三千會被格雷吸引,說時遲那時快,格雷也知道自己的癖好普通人不會接受,所以又想推開安娜,兩個人一來一往,一個推開一個就走開,但他走開之後又會送個禮物什麼鬼的,走開的那一個又會回頭,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啦。


 喔,格雷理智上不願意跟安娜在一起,但感情上很願意。安娜對一切很困惑但她也很開心,自然而然的在格雷知道安娜是處女後發生關係。


  格雷慢慢的介紹自己的一切,激情場面也越來越多,但我覺得就是很多動態的裸露鏡頭XDDDDDDDDD


 導演用很短暫的幾段台詞告訴大家格雷心理有陰影,但到最後一幕都沒有任何內心戲。


 最後安娜覺得無法接受一切所以離開了。電影就在電梯內雙方互喊對方名字,這樣結束了。



 因為邱少女有問我狗不狗血,基本上不會。


 有車禍、流產、失憶嗎?
 沒有,只有安娜走路沒看路,格雷一把拉回懷中免得安娜擦撞到車子,如此的peace。


  有嫌棄女主角家世平凡的爸爸媽媽嘛?
  沒有。
  格雷爸媽表示:克里斯欽從來不帶女孩子回家,噢!你長得好漂亮!我們好喜歡妳!
  想當然爾也不會看到我給你一千萬,你離開我兒子這種八點檔演到爛的鳥劇情。


有中途來亂的壞心男二女二嗎?沒有。

女二…姑且算是安娜的室友凱特,凱特莫名就跟格雷的兄弟看對眼。也沒有覬覦總裁的女秘書,安娜幾次到格雷的辦公室,秘書對她都很客氣,這時候應該要偷偷打翻咖啡還是故意冷嘲熱諷,都沒有!這齣的女人根本都是好人,非常的peace。
男人嘛,根本都還來不及跟安娜有發展就被格雷打發了,其他男人也只是格雷爸爸、格雷的兄弟、安娜的繼父、安娜媽媽的老公、格雷的司機泰勒諸如此類沒有威脅性的人…很peace。


喔,男主角是被領養的孩子,但格雷一家感覺跟他和樂融融,虐待他的應該是生母,不過生母已經死了,而且沒有內心戲跟回憶畫面,總之格雷一家相處得很好,很peace,沒有那種虐待領養的孩子這種劇情。


女主角的媽媽有再嫁,不過女主角跟繼父看起來也很好,也沒有繼父其實覬覦女主角這種劇情,大家都很peace。


後續根據勇者康康還有電影版有人問後續的回答,應該就是格雷會挽回安娜,然後這兩個人會結婚,就是這樣。


反正霸氣總裁要去挽回純潔女主的劇情,在格雷第一集的電影裡,大概都沒有吧,就算曾經有過也跟綠豆一樣大。


總結說來格雷的電影(因為我沒看過書),就是性愛場面也沒有如總裁系列露骨,性愛場面尤其是廣告一直提到類似SM那一塊也沒總裁Over,最over的應該是A片?甚至這兩個人在床戲時也沒啥對話,導演通常都下音樂然後就畫面帶過xDDD總裁們很喜歡在這時候有一堆台詞(像是叫女主角喊他的名字或問你愛不愛我啦)我百思不得其解XD


 嗯…還是看總裁小說吧。而且有總裁有特助有各式各樣職業可以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電影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