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在前兩年有留下這張照片,貌似沒有很清楚。

我只記得那時在台北車站看到了這組,忍不住就買了,櫃姐還問我:「你也是因為看了電影才買的嗎!!!」

你知道電影來說對我充滿吐嘈點嗎xDDDD 所以我尷尬的回了,「喔,我只是覺得這顏色都很漂亮才想買。」

這組色是真的蠻不錯的,那個酒紅看久會覺得自己的手超白皙,非常的顯白。

全部的顏色可以參考yahoo的照片,請點連結

看起來真的很正啊!!!!!

紅色擦起來的效果可以參考「新年就是要浮誇」

 

 

今天只先介紹F77 ,應該是啦,盒子早就被我丟掉了(丟)

我在網路上查到的名字是「為你閃耀」(誰care…)

我本人是亮粉亮片控的虛華查某XDDDDDDD,但其實這支沒有很高調,擦去吃喜酒我想也是很OK的~

我的指甲前緣白色部份非常的明顯,大概就是保養的好的話可以直接假裝成法式的那麼明顯白,所以我極討厭指甲油沒辦法蓋過那條白色微笑線。這罐我雖然還蠻喜歡的,可惜亮粉沒有那麼的密,只擦一層的話,大概就只是指甲上有一點一點的銀色亮粉跟微微的藍色亮粉這種程度。

只靠這罐要擦到蓋滿整塊指甲,可能擦好擦滿要擦個六層吧,我是沒有算啦,反正我一邊看影集,等時間差不多了我又再上一層。

建議可以搭配個底色什麼的使用。

 

有空再新增別的顏色,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