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時間:2009年1月13日-2009年3月17日/10回

出演:水嶋斐呂、榮倉奈奈、 佐藤健、山田優、津川雅彥

 

  順利完結。


  如果想要看很有深度的劇情,我想它沒有。
  如果想看正經八百的東西,我看也沒有。
  如果你想看一堆人耍智障,那這部戲很多。


  前面看露琪亞雖然變態變態的,不過好像也蠻心酸的嘛,
  但最心酸的應該是忍吧,嗚嗚,一直要幫自己心愛的小姐得到另一個男人,
  還被造型師弄那什麼白假髮!!!造型師你在糟蹋帥哥你知道嗎!!!!
  不過我看下一季的向井理造型就正常多了,好吸引我,可是堀北真希一點都不吸引我。
  噗,最後忍跟露琪亞的勾勾手很可愛,露琪亞整部戲就可愛在最後五秒這隻手啊。
  其實他們好好的當正義夫妻檔就夠了,忍也不太需要十項全能呢,
  熊子是很厲害的!!!不過當初我的焦點都在少少的熊子跟陸身上。


  就說這齣戲不怎麼正經啦,我就不相信肚子中了一箭,
  還有那個好體力可以奔跑鬥劍,之後也不知道才住院多久,
  就有那個強健的體魄可以陪小咩從會場過五關斬六將的衝到機場幫小柴犬送行。
  最後一集最好笑的就是過五關斬六將吧。
  首先是理人絆倒那個礙眼的人,繩子是哪裡來的啊!?
  然後變魔術換裝又出場了,台下的老外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咩跑掉之後,那個永遠在偷懶的學園長還義氣相挺的出來變魔術串場。
  關卡一是裡香跟青山幫忙解決了,我覺得這裡的青山好帥!!!
  關卡二是某小姐跟專門詛咒人的那管家,說真的如果找裕典來演,我應該會更愛。
  關卡三是根津出來色誘那四個齊瀏海,這麼簡單就上鉤,真不知道太陽級怎麼來的。
  關卡四是原來有點強的泉跟旁邊站著很可愛的小管家,= =,兩三下就被甩去旁邊,
  我看本鄉家的那些跟班都需要再訓練。

  喔,漏了其中一對了,中間還有毛線帽小姐跟眼鏡管家,絕招一如往常一樣神出鬼沒。
  最後是大門跟米露可  = =,我是很認真的想知道火箭炮哪來的。


  啊,反正小柴犬還是去英國留學了。


  小柴犬跟理人的對話還是不管哪國的戲還是小說都會有的老梗。
  「如果你讓她哭了,我可不饒你。」


  ---------------以上最後一集-------------------------------------------


  很歡樂的開頭了,也很歡樂的結束了。
  但實在沒有劇情啦,要看劇情的話還是看花樣好了。
  說到花樣,我還是很好奇姜暢雄十年之後會怎麼想他當初拍花樣智障的樣子。
  也許每個人都要有一部壞掉的戲吧,哈哈,例如說花樣的姜暢雄跟水嶋,XDDDDDD。
  花樣有正常人嗎?????堀北真希吧,因為她根本就不是重點。


  欸,對我這種愛日系的來說,這齣戲跟花樣一樣很對胃口,重點是他不用動腦。
  青山看久了很可愛,而且原來他也是秘密花園那個年輕時代的阿航。
  雙胞胎其實很可愛,當他們被姊姊纏上的時候整個很好笑,可惜戲份很少。
  向井理就輸在那頂假髮!!!!!!!造型師跟他有仇嗎?
  即使忠於原著拜託也不要這樣。
  水嶋在這部戲真的帥的沒話講,而且燈光師都會幫他特別打光吧  = =
  為甚麼他一出場就特別亮!!跟勒茍拉斯一樣!!
  小柴犬實在太衰了,要是你在長高個幾公分可以搭配榮倉的身高,
  然後對手不是水嶋的話,我是很愛青梅竹馬這種配對的,誰叫你不是主角。
  最後,哈哈  = =  小柴犬的本名只能用日文念耶,用中文念的話超難聽的。


  最後居然跑出了六個帥哥的預告,
  要潤這造型不好看!!!!!可不可以不要讓他中分,
  可以讓他像夜王還是秘密花園的造型嗎?
  岡田義德也跟我印象中好不像喔,不是篤姬的哥哥嗎?XDDDD
  向井理這個造型才好看啊!!!白假髮!!我恨白假髮!!!!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