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間客棧之地字七號房

作者:綠痕

出版:禾馬/2009

頁數:256

簡介:

這個男人囂張又狂妄!
當著眾人的面吃她豆腐竟然臉不紅氣不喘
還大言不慚的說要以身報恩、要給她幸福
卻不問她的意願,自私任性的剝奪她原本的人生
敢情讓她落入萬劫不復的地獄就是他的報恩方式?!
以為他外貌佳、功夫好,她就會甘心就範嗎?
哼哼!門都沒有啦!
為了讓這惡棍死心,她拿出壓箱底的本領對付他
可惜無論她怎麼打,他就像隻打不死的害蟲
一再擺出色慾薰心的淫蕩笑容挑釁她的理性
真是夠了!她就不信擺脫不掉他這個萬惡淵藪……
唉,想她打從繼承家業後便走路有風
偏偏遇見這隻鼠輩後,運氣開始一路走下坡
最慘的是不但仇沒報到,也來不及把人生導回正軌
就被他給吃乾抹淨,而這還是她自己親手造的孽……


 

  欸,除了封面之外,也沒那麼可怕嘛(茶)

  我就說我接受的範圍很廣啊,我很隨性的嘛!這本書真的很難得的讓我帶著笑意看完了它,雖然九點之後我還分神看個日劇,但偶爾出神還是不損劇情好笑。

  完蛋了,打從心底覺得這本書是來亂的,難怪是二月出書啊,根本就是賀歲片嘛(茶)事先很害怕,所以我偷偷去言小板看了一下下,只是,七號房在我心中也沒糟糕成這樣啊。

  嗯,整本書就在我的微笑、大笑中結束了。是我笑太多了嗎?我現在覺得體溫有點高。

  這間客棧果然住的都不是正常人啊,這個正常絕對是善意的讚美!

  這本書只要提到金剛印,我就忍不住想笑了,然後等著七星大法出場!看到七星大法我更想笑了!!!頓時間我覺得我好像鄉民...那個別人打架會在旁邊吶喊助威的鄉民...所以,我懷著鄉民的心情看完整本書?!沒辦法,看到七星大法我就忍不住想到哀號的藏冬嘛!

  然後又是煉丹......看到軒轅家首位先祖姓燕,我就不相信他煉得出他想煉的那玩意兒,除非,軒轅有一半軒轅岳的天份。只是這問題真的很好笑,好服務大眾的盛守業啊!

  管他為甚麼姓燕的會變成軒轅家啦,我想這答案還不知在何方啊。

  噗,狐王血統,兩百年才重現一次!這根本就是魔族大隔世!!是幽遊白書的魔族大隔世!!也就是說,盛守業會跟妖狐藏馬一樣帥嗎?藏馬變妖狐之後還真沒話說的帥耶。不過我知道為甚麼開陽說他們家每一代都要改姓了,XDDDDD,黃泉當年給錯藥引嘛!那...這兩家應該有世仇關係才是吧?燕小子應該想宰了給錯藥引的黃泉,小岳也會想宰了這個共犯吧,XD。

  軒轅家的家規實在太蠢了,什麼十歲前要當女的養啊,誤人子弟啊(笑!)唉,萬一以後我有兒子,兒啊!娘絕對不會三不五時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啊,前提也要兒子你長的俊美無雙啊。


  這本書我沒什麼心得,就太好笑了。

  反正他不是燕吹笛,而他也不是軒轅岳,跟黃泉更沒有關係。雖然整個系列我都在猜是哪個系列的配角,不過只要當成另一個人就沒問題了。燕吹笛繼續煉丹吧,軒轅岳繼續用金剛印跟七星大法對付燕小子跟藏冬吧,申屠老爹繼續擔心他家可能會斷後吧,看他們追來追去的,也挺有樂趣的。

  說起這個,陰陽什麼時候要繼續,我想看皇甫老頭拿到彎月、雷頤的前因後果,皇甫老頭沒有結果的愛情就算了,是想看,但又覺得沒什麼希望看到。藏冬的感情也早就沒機會看到,也許不要看到比較好,才不會有失望。還有那個其實也搶戲的無冕,我覺得他也是個很有故事的人。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