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的3支其實都不是新貨了,

OPI DS設計師全球限量系列.Titanium低調(DS047)

OPI 可口可樂系列 C18 

OPI 蜘蛛人系列 M36

大概都至少是三年以前出的顏色了吧?!(哈哈現在才分享是怎樣?欸,網誌去年才開的好嗎?)

  

  其實實擦照也不是今天擦的,是從之前的照片翻出來,有感於根本拍不出迷人之處,所以我特地找了好久沒用的甲片。結果發現好像也還是沒有很吸引人,算了啦,至少黑色那支有連結,大家點去Y拍看看。說真的,我隨便拍就能吸引人的話,我還在這裡幹什麼?

  甲片由左至右是C18、M36、DS 047。

  DS 047 光看瓶身還有Y拍、官網的照片,真的很吸引人,鑽石設計師這系列共通的特點就是閃閃發亮(還有貴,一支單價七百塊,所以平時買不下去,但絕對是OPI打折時的首選)。平時我也是買不下手的,但前幾年那次買一送一還是三件五折(?)的折扣實在太吸引人,平常OPI超少打折的呀!此時不下手更待何時?

  這一款也只是那波折扣的其中之一。

  不知為何擦在手上就還好,大概是沒有我想像中黑吧?讓我想到多年前買的一款大創指甲油,也差不多是這樣,只是OPI的亮粉亮片比較細緻,大創畢竟只有39元,亮片粗一點好像也不會讓人想計較。才39元是要計較成怎樣?39元買到超級好擦的指甲油反而該放鞭炮慶祝了吧?但我真的有買過超級好的大創指甲油,顏色也是大眾接受的顏色,應該說長輩也會尬意的好顏色,不知道照片還在不在xD,找到照片再跟大家分享早就停產的那款。

  覺得還好的原因,最主要是擦一層有點透,這款以我習慣會擦到三層。

左二C18、右二M36

  乍看是一樣的顏色,其實不一樣喔,你看色澤就不一樣了。M36當初推出時,被很多人直接說是金龜子色,你想想金龜子再想想這個色,難怪它是金龜子,以前學校升旗時常常會看到金龜子飛來飛去,然後掉到地上還翻不過來。

  M36硬要說的話,比較淺一點點,偏黃。這款當初是蜘蛛人聯名系列,除了這款之外,我只記得還有一支綠色爆裂,那陣子最流行的應該是爆裂指甲油,我也買過幾支,搭配的好的話,效果真的很不錯,可惜不甚好駕馭。

  C18是可口可樂系列的,我記得這支好像是雪碧?芬達是橘色,可樂好像是黑底紅亮粉,我當時在可樂跟雪碧之間猶豫,後來是想到可樂跟當年的某款流沙色很像(其實不一樣),所以買了雪碧,但忘記它跟金龜子也很類似。這款的色澤比較帶綠色,反正總是可以講出一個不同點,大家都知道的。

  這兩色挑不挑膚色,大概有一點吧,有時候特殊色都看膚色的。不過我本人向來不介意xD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