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紀梵希指彩大概可能就少數這麼兩支了,以現況來說。價格我忘了,反正應該查得到。

 

  為什麼會買呢?完全就是腦弱,請參考紀梵希黑唇膏的故事。

 

  至於會不會還有第二篇紀梵希指彩,可能要看它家會不會出什麼特別色了,而且還要我有心情去買呢。

 

  外觀就像右上,會有個金屬外蓋,要先拔掉才會看見裡面真正的蓋子。我記得香奈兒也是這樣,很多年前我姑回家時帶了Chanel的指甲油,是極漂亮的櫻桃酒紅!包裝就跟這款是一樣概念,我那時還覺得哎呀自己真是增咖悚呢。那款真的是極美,又顯手白!擦指甲油的人通常還會有一個在意的點,就是會不會顯白。這也是我常在意的,但即使顯手髒,只要顏色喜歡還是會擦。

 

  刷頭拍得不甚清楚,是比較短的刷頭,偏扁蠻好刷的,有點像妙巴黎的新一下就好系列。

 

  其實我沒有很在意刷頭設計,偶爾會遇上真的不好用的,還是會挑剔幾句。像是剛改版的unt,剛改的時候買過一支,刷頭難用得要命。不過unt不算我愛牌,雖然當初打著那是台灣牌,不過在某些事上,我就是個不愛國貨的傢伙(而且有時候某些國貨在台灣還比在國外貴都不知道什麼毛病)

紀梵希的金屬蓋亮到可以當鏡子,沒有特寫,因為已印上我的指紋印,總覺得就髒髒的。

 

這次的色號是30(藍)與31(紫紅)

  其實對我來說不是什麼特殊的顏色,而且我以前根本藍色控,哈哈哈。紫紅是比較少有,因為我以前極不愛紫紅色,大概是覺得弄不好就會很風塵吧。  

 

  紫紅還是我其實根本某尬藝的果凍色,因為很難蓋過指甲前端白色的分界線,不過很適合做漸層,所以偶爾偶爾我還是會買個果凍色,而且又沒有糖果色那麼浮誇,雖然我的指彩路線都是浮誇。

 

  最下面那小圖是只擦一層的樣子,其實極不飽和也不均勻,是一定要再上一層。不過我本來的習慣就是幾乎都要上到第二層或以上,就算一層就顯色,我也會追求均勻的再上一層。

 

  其實今天我上了三層啦,沒有用top。光澤度其實還不錯。藍色其實也沒有那麼藍,說起來有點藍紫色,紫紅就是看久還是順眼的果凍紫紅,還蠻可愛的。

 

  但今天手感不好,難道是正在吹電風扇的關係?我一直覺得吹電風扇時,指甲油會變不好擦。

 

  其實以前因為喜歡一些特殊色,所以很努力美白自己的手,大概跟臉一樣認真吧。可惜後來曬黑了。

  好吧今天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