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6-2-21 18 43 14.jpg

圖上有兩支是一樣的最左邊那兩支曼秀雷敦  LipIce 潤唇膏。

簡直就是我一生的好朋友,莫逆之交啊!從國中開始我的鉛筆盒裡就一定要放一條,方便我隨時想擦護唇膏,而且價錢對窮學生也很美好,有錢的時候更可以放個三五條,以備不時之需。不過滋潤度不算是最好的,只是因為價格漂亮好入手,而且也沒發生過什麼過敏現象,擦起來又涼涼的超舒服。就跟面速力達姆家裡總會準備一罐一樣的道理。

 

藍色那條是水份潤唇膏之薄荷口味,重點就是涼涼的,滋潤度比水果味那款稍好一點,大概是60分跟65分這微小的差別。優點也是便宜好買。彷彿也是我學生時代好朋友之一,因為跟Lipice一樣好入手。

 

最右邊的是同事去日本帶回來的,外表跟台灣某款藥用曼秀雷敦可以說是一模模一樣樣,只除了那款沒有寫上XD,我跟柚子都稱這款XD。在日本買記得好像很便宜。擦起來質地稍硬一點,我都丟在辦公室補擦,滋潤度其實還好,不是曼秀雷敦中最好的。擦起來似乎有點涼?已經用完很久了所以也忘了。

 

那些年用過的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 藥用護唇膏 

滋潤度比我想像的差一點,外表幾乎長得跟XD一模一樣,但質地比XD軟一點。也在我的回購名單裡啦,都說我盲目愛曼秀雷敦了。

曼秀雷敦 深層保濕潤唇膏-薄荷 

大概是今天提到的曼秀雷敦護唇膏系列中最保溼滋潤的了,但我買的是薄荷,基本上擦起來有點像擦面速力達姆XDDD

曼秀雷敦 LipPure天然植物潤唇膏-香橙 

這支保濕度滋潤度都極好!而且之前代言人是舒淇,不知為何就覺得這支好像更棒了,舒淇真的擁有性感的嘴唇,所以讓她說這護唇膏很棒好像就真的很棒一樣。如果這支有出薄荷的就更好了,到底是有多愛薄荷xDDD。最後這兩條大概唯一的缺點就是在曼秀雷敦之中是比較不便宜的,但也兩百以內有找就是了。雖然不常回購,但在我心中地位很高,要用後宮位份形容的話,一個是皇后,一個是僅次皇后的皇貴妃吧XDDD 就算死了我也不會重新立后的那種愛(欸),至少這一時半刻還無人能篡位。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