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77乳加紅茶杏仁巧克力滋露剉冰巧克力(開心果、牛奶、綜合莓果口味)、可口可樂橘子口味

 

  

77乳加紅茶杏仁巧克力

柚子介紹的巧克力,結果她一直找不到。無意間被我發現了,但隔天去另一家7-11就沒看到,難道真的不是每間超商都有?

甜度跟原本的77乳加相似,只是最後多了茶香,大概是營造紅茶回甘感吧。

包裝上標榜整顆杏仁,也就只有中間有杏仁。就算說它是其他堅果也可以,杏仁味其實還好,畢竟只是顆杏仁,又不是標榜杏仁茶巧克力(真的會有這種商品嗎?)。我個人是覺得跟在吃土豆沒什麼不同,請不要太擔心杏仁的味道,很淡好嗎?而且你身邊沒有柯南,不用看到杏仁就擔心。拜柯南之賜,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若在案發現場聞到杏仁味,那就是柯南世界第一劇毒氰化鉀!

在這種天氣下,巧克力很好入口,牙口不好者也可安心食用,如果真的牙齒怎樣還是要去找牙醫啊!我有時真的覺得77乳加吃起來有點硬,但這種天氣,我想只需要擔心巧克力融掉吧,室溫下請快速食用!

 

滋露剉冰巧克力(開心果、牛奶、綜合莓果口味)

光看外包裝其實看不出綠綠的那個是什麼口味,我又看不懂假名代表什麼,弄了半天原來是開心果呢。

下圖是打開的樣子。

 IMG_4048[1].JPG 

我原本想說萬一綠色那個是抹茶,很難不想到抹茶好嗎?但另外兩個看起來還不錯,萬一那個真的是抹茶,只好逼迫我弟吃了!但它怎麼看都不太像抹茶,一顆顆的,我還以為是綠豆口味呢,會有這種東西嗎哈哈自己講了都覺得荒謬。不過都有珍珠奶茶口味了,真的推出綠豆口味有什麼奇怪的。

  

可口可樂橘子口味

拜託,根本是比較不甜的芬達好嗎?!你就是芬達啊!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