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72[1].JPG

是在台中新光的OPI櫃買的,說是OPI,其實應該是什麼義大利指甲油,只是由OPI代理。

價格比一般OPI便宜20元而已,當時買的時候一支460。反正我腦弱。

本次顏色與色號如上圖。

FABY 精靈奇蹟之旅指甲油-LCF025 Nuit des mystères 

我也不知道為何是精靈奇蹟,總之我就是沒有命名能力,命名能力就跟霍克愛中尉不相上下。上圖好像有點暗,看不太出來這支到底是什麼顏色,官網看起來有夠藍!

原來是什麼義式前衛系列呢,的確不是什麼很傳統保守的顏色,沒錯,我最愛的都不是什麼適合推薦擦去見家長的顏色,要嚇人倒是蠻好的選擇。

瓶身看起來神神秘秘的,我還以為擦起來會偏黑色,想不到有點偏藍呢,跟我多年前最喜歡的資生堂心機有一款深藍綠色很像,可惜心機已經不出指甲油了,究竟是為何呢~?

顯色度算不錯,但一樣要上個兩層比較均勻飽和。也有很多細小亮粉,不同角度都會覺得閃閃的。

好吧,我的照片其實都是用手機拍的,我不是什麼手機可以取代相機那一派,純粹是我還沒買相機電池(舊的電池快不能用了),也沒錢買新相機,所以一直用手機將就著,反正近期內我也沒什麼大事,對相片也沒要求成那樣,所以才用手機將就著。但是要拍什麼特寫的話,其實相機還是比較好啊。

FABY LCI 030  The Magic Wand 月光魔杖指甲油 

月光魔杖是官網說的,不是我啊。

我個人是沒有覺得很迷幻魔幻,純粹是覺得從瓶身看起來好閃啊!我這人最抵擋不了亮粉與亮片指彩,我就是虛華查某啦。從外觀看起來真的是超級漂亮的顏色,跟月光的確是有點搭,但想也知道我取不出這種名字,哈哈哈哈。我如果能取出個什麼「漫步銀色月光下」就很好了。其實這本來列在我喜酒指彩的清單中,但上週大家都知道,暴雨暴雨暴雨,下到我都快沒心情看電視,又哪有心情擦指甲油呢。比起月光,其實這色更會讓我想到婚紗,近看發現是非常閃耀的那種白紗(算了還真是抽象的形容),但去吃喜酒的話,不就是這幾個重點嗎?跟老朋友寒暄敘舊互相取笑當年糗事、看新人的婚紗讚嘆一下、讚嘆一下今天新娘這一套很好看之類的(新郎表示:那我呢?),不管新郎是不是自己的朋友,看新娘婚紗才是重點好嗎?新郎就只能討論西裝花色而已啊,不然還能討論啥。喔,還有菜色,哈哈哈。

上週去吃超超喜酒,新娘第二套藍色真的非常漂亮,我極少看到那種藍色。要用我的指甲油來形容的話,那就是淺一點又不帶灰色調的妙巴黎、新一下就好 蔚藍海水!

好的我只是要離題講一下那件顏色很漂亮。

這款月光魔杖(看到魔杖就會很想施個什麼路摸思),其實要擦成這麼顯色的程度大概需要四層,畢竟實際擦之後,才發現其實它沒什麼底色,真的就是很多很多很多亮粉組成的感覺,單擦個一兩層,完全可以達成想擦指甲油又怕被說太虛華,能夠完成你想要低調又想擁有奢華的願望吧。也許下次我會試一下跟其他色疊擦的效果。以我龜毛度我就是會擦到三層讓它超明顯!

附上比較清楚(其實好像也沒有啊)的近照供大家參考。

IMG_4073[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BY LCF025 LCI 030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