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指甲油都走浮誇風格,但大眾能接受的指彩還是有那麼幾支。

(左)OPI鑽石設計師系列 DS 031

(右)OPI F16 Tickle My France-Y

F16是經典氣質裸色!聽說因為太經典又熱賣所以重新推出,我記得在那個比較貴的如膠似漆系列也重出了這顏色。

它就是個理論上我覺得接受度超高的顏色了,上班吃喜酒見長輩等等場合都可用,萬用百搭色!而且不顯黑,雖然我的照片看起來也沒有顯白啦,我想這也有一點光線問題,或是最近我手真的有曬黑吧。總之是個很不錯很正點的粉裸色,完全氣質,完全低調,我也完全詞窮了。如果還買得到它,如果只能買一支OPI,那麼我衷心建議它,帶它走吧~

DS 031這支也完全正點,我弟訂婚的時候,我阿母就跟我借這支去擦了(阿母的條件:不太紅不太豔麗的顏色,但又要華麗)阿母的條件讓我想到了這款,好李家在當初趁五折的時候買了,完全不後悔!這支超好用,雖然非常的閃亮,但卻是低調的閃亮,假設你吃喜酒不想乖乖擦裸色,想要有點閃又不要太閃,不想搶盡鋒頭那就是它(不過區區一個指甲能搶什麼鋒頭?)

看上圖完全看不清楚,所以我附上了下圖,近照大概就是這個樣子。閃到幾乎失焦XDDD

這兩支我衷心推薦,好東西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裸色 F16 DS 031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