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唱卡拉OK吧! (全)

作者: 和山 やま

出版社:東立出版社

發售日: 2021年 08月05日 

頁數: 164

讀墨電子書博客來

(全一冊)

我還記得那天感覺很悶熱,讓人喘不過氣-感覺有某個人一直都在看著我…可以拜託你教我讓唱歌技術變好的訣竅嗎?合唱社社長聰實在某天被黑道流氓成田狂兒纏上並拜託他教導自己唱歌。雖然他每週都會不情願地被非常想要讓唱歌技術變好的狂兒拉去教唱歌,但沒想到兩人之間卻也漸漸地孕育出了奇妙的友誼…總之先去唱卡拉OK吧!


 

閱讀時間:2022年 05月

https://www.instagram.com/p/CdOK39eJ3n6/

 

身為合唱社社長的學生聰實在某次合唱比賽後,被黑道狂兒盯上。

狂兒說:「去唱卡拉OK吧!」

原來狂兒的組長定時舉行卡拉OK大賽,最爛王的獎賞是組長親手刺青。偏偏組長刺青技術又爛又痛,大家都想逃過被刺青,甚至有人去音樂教室學唱歌。有夠好笑的開頭。

學生聰實正值變聲期,也有自己的煩惱。不過沒對這塊多加描寫,整體故事很輕鬆。因為太掛心狂兒,合唱比賽的煩惱就這樣被拋在腦後。聰實衝去找狂兒那段好戲劇性,我那時想應該不會走悲劇路線吧?果然是我多慮。

那天之後狂兒就不再纏著聰實,聰實平順的度過高中三年,但最後狂兒又出現,還告訴他那天比賽的最後結果。狂兒沒逃過最爛王命運,得到了刺青,但選擇刺的圖案~狂兒很會啊(欸)

狂兒的姓名來由好好笑。他每次都要唱的歌是X Japan的紅。



會買這本是因為東立六折,以及似乎在哪邊看過這書名(八成是小道書群或閱閱書群),再來就是我也好想唱歌啊啊啊啊啊啊!雖然畫風沒有很愛,但故事意外有趣。我放了BL當關鍵字,不過BL感沒那麼強烈,只看劇情也是滿輕鬆好笑的。應該會再繼續看作者其他作品。

 

接下來跟劇情無關,純粹個人好奇。 

  

好想知道第二名的青春時代是誰的歌XD 感覺應該是這首?隨便選了搜尋結果最前面的冰川清志版本

  

聰實給狂兒建議的歌曲,少年時代很好聽。附上幾個版本。在KKBOX還可以找到宇多田光跟鈴木雅之的版本,我覺得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