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家人去了關西,帶回來許多小零嘴,大部分都是pocky跟pretz。後者我還真的不會念XD 中文好像叫作百力滋,但我真的很少吃。

IMG_4834[1].JPG

章魚燒口味

乍看之下還蠻詭異,大概是我想成pocky外面那層了。在錯誤的想法之下打開了這口味,意外不錯啊!其實圖畫得很清楚,就不是pocky啊!

吃起來有一種海味!配酒應該很適合。

IMG_4980[1].JPG

富士蘋果!

打開之後就有一股超級香的蘋果西打味!吃起來有點微酸,有點像沒有氣的蘋果西打,以前有一款鋁箔包蘋果汁,吃起來就像那個。

但算好吃,我蠻喜歡的。

IMG_4978[1].JPG

瀨戶內海檸檬

這個真的有酸xDDDD 雖然酸但是好吃啊!

IMG_4977[1].JPG

牛丼?

有點像在吃什麼牛排口味卡迪那,就是那種感覺。

北海道奶油?

香香的,奶味濃厚!微甜!好吃!

IMG_4835[1].JPG

芒果pocky

濃厚果實感我是沒什麼感覺,台灣太熱了,建議買pocky這種東西要三思,不然就買回來要先丟冰箱。從行李箱拿出來的時候,都黏在一起(悲劇)

嗯,跟我之前吃過的芒果口味pocky沒什麼差別,就很化學芒,只是這次的全都太熱黏在一起,賣相悲劇。

是我不會回購的那種。

IMG_4836[1].JPG

蠟筆小新裡面出現的餅乾,哈密瓜口味!其實也還有買巧克力口味啦!但巧克力口味忘了拍照,總之就是巧克力色嘛,吃起來也就是巧克力口味。

至於哈密瓜口味,因為旁邊貌似寫說可以放冰箱,所以就被我放冷藏了。打開就聞到超級濃厚的哈味,超級哈的!吃起來也蠻哈的,不過一包沒幾顆。

其實弟弟買了兩盒,另一盒冰在冷凍好多天,我以為他不吃XD 在世大運男排贏巴西那天,我就愉快的吃掉了,弟弟表示非常哀怨,為什麼你不吃小熊餅乾呢?

呃,因為我那天一個福至心靈打開了冷凍庫發現它還在啊。

建議直接放冷凍庫不要放冷藏,冰冰涼涼吃起來比較爽。

IMG_4822[1].JPG

大家都認識的小熊餅乾-我個人覺得是可可牛奶口味啦,它看起來就寫可可亞&牛奶。

小熊餅乾的正常發揮,其實也蠻適合當成常駐口味的。

IMG_4831[1].JPG

什麼檸檬什麼的啦,包裝超級繽紛,好像總共有四款。

內容就跟盒子外包裝一樣,白色的但上面灑滿了彩色顆粒,超級夏天,感覺就在告訴你,去看煙火大會吧,然後帶著我。在緣廊喝啤酒吧,帶著我。穿浴衣在花火大會玩仙女棒,順便吃掉我。

可惜一樣因為太熱,都黏在一起了,落漆。

吃起來就是檸檬啦。

 

  

管他的,姑且就當他是青蘋果口味。

說側面會是心型,但那天棒球輸了,我已經沒有心情管他切面是什麼型。

吃起來就是蘋果(敷衍),不過相較之下百利滋比較特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ETZ Pocky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