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滋露奇異果西瓜巧克力、七七乳加北海道牛奶巧克力、七七乳加大人味迦納可可巧克力、七七乳加芒果巧克力、孔雀小圓餅、Pocky葡萄、小熊餅乾優格口味、小熊餅乾香蕉巧克力口味、Pocky乳酸口味、薑味可口可樂。

 

IMG_5374[1].JPG

▲滋露奇異果西瓜巧克力

不知道滋露會出多少這種奇妙的口味。

包裝蠻可愛的,吃起來蠻奇妙的。

左下是奇異果口味,真的會酸,看來這顆不是黃金kiwi ,剖面看起來是真的蠻奇異果的啦。

右下則是西瓜口味。嗯,很甜,看來是產季的關係(才怪)

奇異果口味酸酸的,但比死甜的西瓜好吃。

 

IMG_5559[1].JPG

 

1.北海道牛奶巧克力

七七乳加新口味。我覺得就是偏甜、牛奶味比較重的七七乳加啦,雖然比較甜,但還算可以接受,如果愛吃甜的大概可以接受吧。 

 

2.七七乳加芒果巧克力

零分。

我覺得一定是撞到頭才會想買這東西,世界難吃啊!跟我個人口味不合,覺得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

這系列新口味還有一個迦納可可,可以參考howhow的影片介紹。▼

 

迦納可可安全多了,吃起來就是更濃郁的七七乳加,請安心食用。

至於抹茶,我個人厭惡抹茶,不可能買。紅茶口味倒是不錯喔,推薦給大家。

我蠻好奇howhow會怎麼介紹芒果巧克力這個東西,目前看來是沒要介紹的意思吧XD 

 

3.孔雀小圓餅

因為好奇就買了,根本是孔雀餅乾圓形版而已。

 

4.pocky葡萄

其實應該放在上一篇,也是搭飛機從日本回來的零嘴,不過現在應該超商也買得到。

這款比芒果口味好吃,芒果口味感覺只能適用現切的真的芒果做成的食品,放在餅乾零食這類產品身上都奇怪。

 

5.小熊餅乾優格口味

朋友說你怎麼每次都吃這種奇怪口味?

我是幫大家踩雷好嗎?買到難吃口味時,我心中也是一堆髒話。

優格吃起來正常,大概是剛吃過芒果巧克力,吃什麼都很正常不雷。

 

undefined

因為忘了拍照,就借了網路圖。

香蕉巧克力小熊餅乾。

外包裝跟經典巧克力口味87%像,不注意可能會拿錯。

吃起來就微妙,不過有巧克力救援,所以安全過關,不算那麼地雷。好奇的人可以試試。

 

 

IMG_5569[1].JPG

▲ 乳酸口味pocky

在全聯看到的,一時好奇就買了。

是個安全口味,但也說不出特點,請安心食用。

 

 

▲薑味可口可樂

嗯,結帳的時候,店員還特別提醒我這是薑味。

我只能說,明明超商板都已經有人寫心得,我第一時間覺得一定地雷,但我最後還是買了,這樣的我應該也算有病吧?

總之,這款很奇妙,也可以說是難喝吧,雖然當下與之後覺得其實不到那麼難喝啦,但的確我也不願意再重溫了,就當它是不好喝吧。剛入口時是沒什麼甜味的可樂,但最後一瞬間會有個奇妙的薑味竄上來,當這股味道出現時,心裡就真的會閃過「難喝」的念頭。

我當下還說不出到底是薑味還是櫻桃可樂難喝,糾結三十秒後覺得還是薑味吧?畢竟薑味聽起來就奇怪。

我用最快的速度喝完了。不會再買第二罐。

不過真心話大冒險輸了的話,可以挑戰這個然後配芒果巧克力XDDD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