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映時間:2008/04月期

藍田美知留/長澤 まさみ(長澤 雅美) 及川宗佑/錦戸 亮(錦戶 亮) 岸本瑠可/上野樹里 水島タケル/瑛太 滝川エリ/水川 あさみ 小倉友彦/山崎 樹範 平塚令奈/西原 亜希(西原 亞希) 三田小百合/蘭香レア 岡部まゆみ/平野早香 藍田千夏/倍賞 美津子 岸本省吾/長島 弘宜 樋口直也/澁谷武尊  遠藤健一郎/北見敏之 林田一巳/田中 哲司 岸本陽子/朝加真由美 岸本修治/平田 満(平田 滿)

 

我想抱怨後面的劇情走向還有騙人的SP,大概是我一開始太期待了,所以到後面的劇情線覺得普通普通吧。也不能說是難看,畢竟這個題材還不錯,只是有些部份很略過。


好吧,我對長澤雅美沒什麼感覺,我也忘記會看的原因是什麼,大概是偶然在網站上看到的關係吧。哈,本劇最帥我要給上野樹里,跟野田妹的形象根本就是南轅北轍!!真的是為了Ruka變成同性戀我也願意!!瑛太的話,其實他長得真的不差,只是那個造型真的太詭異了,一個沒有好髮型的帥哥。錦戶亮真的顛覆了我對他的好男人印象,我看完一公升的眼淚的時候,覺得麻生真的沒有很帥,誰叫那齣戲的醫生是藤木直人 ,看完之後我還覺得,好啦,其實你是第一眼不帥的那一種,可是溫柔加分加很大呢!!!但是這齣戲是個會打女人的兔崽子,害我連看到News太陽的眼淚的MV的時候,還是覺得這個角度好像宗佑又要打美知留了。


可能我一開始是要看交響三人組吧,XD。


嗯,在第一集就出現的Ruka的感情,什麼性認同障礙,還有小武對性的恐懼還有那通謎樣的電話,繪里的孤獨,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值得期待的走向。只是後面幾集,不停的看著美知留離開宗佑,宗佑求她回來,美知留心軟回去之後又被揍,這個地方實在有悶到。在螢幕前面很想問美知留什麼時候才會被打醒???真的是令人想要同情可是又想要揍他的一個角色。


至於不斷打人的宗佑,一開始知道他是因為童年陰影所以人才會變成這樣,其實我還沒有開始同情他。我還是蠻想揍他的,每次他一出現感覺整個畫面就會變成灰色的,溫度也要降個幾度。只是後面他強暴了美知留之後,自殺之後留下的那一封信,讓我開始同情他,應該怎麼說,不是有句話說,可恨的人也有他可憐的地方,我想宗佑就剛好是這樣吧。他很想要愛美知留,可是又擔心美知留離開他,他又再一次被拋棄,所以他用他自己的方式想留下美知留,也成為美知留世界的全部。只是這種愛太強烈也沒幾個人受得了,到頭來他自己也知道,所以他離開了這個世界離開了美知留,他用他自己的方式選擇了放手,也放開了這個世界。讓我同情他的地方就是,他想愛也想要被愛,可是沒有辦法,因為他給的是一種扭曲的愛。不過他對有類似遭遇的小男孩倒是很好,身為一個社工人員,在愛情上不及格,但在這方面還不錯。應該不是每個遭受到遺棄的人都可以跟花店老闆一樣吧,活的那麼陽光那麼正面,這是世間少有吧。


小武的劇情走向讓我很失望,沒辦法吧,誰叫主角是美知留,可是他跟他姊姊的事情也太快帶過了吧,雖然大概是他姊姊在他小時候做了什麼會讓他有對性恐懼的事情吧,可是這部份也帶的太快了吧。一句Ruka說  沒關係不想講可以不要講  就草草講完了。Ruka!!!身為觀眾的我想要知道啊!!拜託你讓他講完嘛!好吧,但是小武始終是個溫柔第一名的男人,看到他被宗佑揍得莫名其妙的時候,其實我會想說這宗佑幹麼不被火車撞死啊!真的是禍害遺千年。小武用他的溫柔待在Ruka身邊,只是這個結局...讓我還是點點點。


喔,他們的片頭畫面很有意思,每個人都有一個單字。只是五個人用緞帶纏在一起...真的很像美少女戰士某一集漫畫裡的插圖,我記得是十幾集的樣子,那一本我剛好有買。我覺得Ruka用被單抱住美知留真是帥爆了!!


只是後面Ruka一直被宗佑的不明信函攻擊的時候,我覺得很受不了。女同性戀就同性戀啊,性認同障礙就認同障礙啊,喜歡女生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吧,幹麼這樣!!


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那個只帥求婚幾秒鐘的小倉,還有那個繪里。小倉真的是那種沒有肩膀的男人,要離婚就要快!!要快刀斬亂麻!!你老婆都大大方方的把男人帶回家了,你還在磨蹭什麼啊!!你旁邊那個空姐還不錯啦,至少你在最後跟他求婚了。不然還真是白白浪費了一個好女人。


其實我本來以為的劇情走向是,美知留愛上小武,小武愛上Ruka,繪里愛上小武,Ruka本來就愛著美知留,然後宗佑死都不放開手那樣。不過這個也太糾葛了,剪不斷理還亂啊



結果我的心得最像樣的地方居然是宗佑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