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播出時間:2012/04月期/富士CX/11回

主演:天海祐希

 

是有人說有影集Glee的影子啦,不過我沒什麼在follow歐美影集的。而且可以一直看大家唱歌跳舞,我覺得我很心滿意足。


在此先推薦福原美穗,我在看鋼鍊的時候注意到了她的名字,人果然都要有些什麼契機才會去接觸什麼吧,其實卡通也是個很好的聽歌管道,因為日本的動畫歌有時候都是些強大的人啊!福原美穗在第三集的清唱真是讓人愛死了!

每一集天海祐希的戲份也會讓人驚喜,我好喜歡他在第七集獨唱的部份,那首歌好棒啊!!!不愧是以前寶塚的Top男役,果然有她的魅力。

每一集他訓練大家的方式都讓我覺得很好笑!而且愛面子的個性也很白爛啊!!明明就快餓死了還說是要減肥。


其實劇情要說是老梗當然也是老梗,可是演的人很有魅力!小泉孝太郎難得演一個我討厭的角色,前面好不man啊,或許該說他演討厭角色的時候我剛好都沒有看,所以他在我心中還是派遣裡溫柔的主任。

還是埋藏有溫馨的點,所以好笑之餘還是覺得溫馨感人想流淚,其實我是個接受度真的很高的人,只要真的不要太吐血我覺得都還能給尚可二字。而且衝著天海祐希唱歌跳舞,我覺得我就可以看完了,然後很順就看完了。

如果可以出一張香頌的歌曲集就好了,他們把那些歌都唱的很好聽很有特色。

GeroGero~

是說我再也無法把岸部一德耍壞的形象從我腦海中趕走了XDDDDDDD從醫龍開始,那耍壞的形象就深植我心,雖然後面他也有感人的梗,只是也曾經是歌手的他沒獨唱一下真可惜。

春季看最快就是青蛙公主了!天海祐希真的很帥,又高又帥又迷人,難怪是BOSS!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