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BOSS.jpg

 

播出時間:2009年04月期/富士/11回

主演:天海祐希
 


 

 

  這麼歡樂?!
  這部戲的主軸就是BOSS這句話了吧,「刑警怎麼能不會演戲?!」
  原來是現任警視廳總監教她的  = =!


  被野立中槍倒地的畫面嚇到了,我太容易被嚇到了,哼!
  一切都是演戲,為了引出真正貪污的人,我明明不小心踩雷看到了,
  結果看到野立被捲入總監綁架事件中,還是不由自主嚇到了!
  「竹野內豐怎麼可以是大魔王!」,就是這種吶喊。


  謎底揭曉那一段太歡樂了,一切都是設計好的。
  野立還不忘自吹自擂自己的應變能力很好,突如其來要他裝上道具假裝中彈身亡,
  雖然一切是那麼突然,但以自己優秀的能力也應付得來,可惡!
  要不是他是竹野內豐,那應該很欠揍吧,XDDDDDD。
  總監也很俏皮,居然是小跳步的出現,還面帶笑容  = =
  但我一直想到小咩的爺爺,這麼和善還真令人不適應。
  那個名片夾的材質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居然可以卡住子彈,救人一命。


  一切都這麼好笑的結束了。
  演員名單很閃亮,但內容真的很好笑,XDDDDDDDDDDDDDDD。


  我最喜歡志田未來那一集,山田孝之那兩集看了半天也認不出來是山田孝之,
  可見這造型有多成功。


  喔喔,其實我最喜歡那個片頭啦,閃亮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SS 天海祐希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