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播出時間:2009年07月期/TBS/9回

主演:瀧澤秀明

 

  嗯,我覺得還好,沒有聽說中那麼糟糕爛尾。


  我覺得我哭的地方有點奇怪,
  是最後一集龍崎表示可以治好Mio,可是Mio把機會讓給其他小朋友,
  小朋友們又把機會讓給他們的老師,最後龍崎治好了老師跟所有小孩,
  離開時臉上掛著很滿足的笑容。


  姑且不論現實中小孩是不是會這樣,恐怕也有人搶著不放過自己的機會吧。
  不過等了這麼久,我覺得他還是等到了不以自己為優先而利用他力量的人,
  看到他對小孩互相推讓的驚訝,我覺得有點難過,
  從小他接觸的每個人都在利用他。


  從第二集我就覺得龍崎十分的愛小孩,因為這個關係所以我不覺得他是反派。

  最後一集剛開始,有個小孩問龍崎說,是不是哪邊痛呢?不然為什麼要哭?
  很疼,疼得十分痛苦。
  這一段我也覺得有點悲傷。


  不過,碧井沒有黑掉真的是太好了 >"<
  其實唯一的瘋子可能就是澤村吧。


  其實他們兩個不管是什麼能力,終究都會淪落到利用完就丟棄的下場,  我是這樣覺得的。

  大臣最後可以算是又重拾當時的理想嗎?

  也許本來就沒有什麼人本質上就是壞或好,
  是他們接觸的人跟環境讓他們走向黑白兩色的道路而已。
  即使本意良善,也可能為外在影響之後遺忘。


  兄弟梗真的從第一集就很明顯啊,即使不是兄弟,他們也一定要有關係  = =


  龍崎在碧井身上花了很多精神,小時候沒有能力救他,
  但事實上弟弟沒有死掉,所以這次他要告訴他很多很多事情,
  希望可以避免弟弟落入自己不斷被人利用的迴圈裡?
  就是之前無法幫你,這次無論如何也要幫到你的感覺。




  喔,應該來去找一下平原綾香唱的那幾首歌XD
  她那一集打歌打好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オルトロスの犬 瀧澤秀明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