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很久沒有重播到濟公啊,每次都是賭俠賭聖上海灘,雖然我都會很順的停下來看一下,玩一下接台詞,目前最順的是跟周星馳無關的與龍共舞,再怎麼樣也要扯一下義大利設計師。


從國小第一次看濟公就不覺得是喜劇啊,後半段明明很哀傷!


哎呀,那個妖魔鬼怪叫做黑羅剎啦!上次看到牛魔王突然想到這鬼東西,結果就是想不出來他名字。


我真的不覺得這是喜劇啊…



除開有時候跑出去拿個東西吃,其餘時間我都很認真,也好在每個人都在外面等吃的東西,欸我爸他們今天在烤地瓜


在我要去拿烤地瓜的時候,九世惡人開始找大種乞丐的麻煩,等我回來之後,濟公不只沒有救到乞丐,還順便連累了張曼玉演的九世野雞。然後大種乞丐就這樣死掉了,張曼玉的角色也很慘,濟公也是。


這一段我看得好想哭喔。


濟公為了救乞丐,回國清寺拿了自己的金身下去找黑羅剎,被騙了金身,回到上面後,每個神仙都離開了,因為他們覺得濟公是在跟邪魔歪道打交道
這一段我覺得很難過是神仙連理都不理濟公,一個一個往外走,連觀音像也淚流。


最後九世野雞戳破了其實濟公對他並沒有愛情的真相,用髮簪畫花自己的臉,還說從此之後她不要愛情。


結果這一段我很丟臉的一邊吃地瓜一邊擦眼淚,還好大家都在關心烤地瓜跟烤玉米,沒有人來關心看電視的我,不然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個看起來很像喜劇的戲可以邊看邊哭。也只有前半段好笑啊,中後半開始就一點不好笑!!!!


到底是為了這個賭注才有九世惡人、九世野雞、九世乞丐?還是剛好有這三個人然後才有這個眾神的賭注呢?如果是前者不是很殘忍嗎?



導演居然是杜琪峰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星馳 杜琪峰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