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好久不見咪夏MISSHA,也好久不見指甲油紀錄了啦。

 

  這牌顯色度很好,幾乎韓牌都蠻不錯的我覺得,但味道也不好聞,不過老實說真的也沒什麼指甲油是香的。

 

  至於如果市面上找不到他們,找不到是很正常的啊,這些都是我好幾年前買的跟得到的了,與其說是分享,倒不如說是一種紀錄,紀錄當年失心瘋歲月的概念。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三分鐘熱度,雖然早就知道。一個月多前幾乎都被指甲油洗板,本月居然一篇都沒有呢,色卡的整理也停滯了,其實做色卡真的做到有種要中毒的地步XD

 

MISSHA

▲色號寫BL01

當年於屈臣氏入手,也是我第一支MISSHA。

 

打開的那一刻快被嚇死,怎麼這麼的臭,還有點像殺蟲劑。我有一種好像房間剛出現嘎抓,然後拿著殺蟲劑對牠狂噴,牠死了,然後我也死一半的感覺,整個房間瞬間變成毒氣室。是說當年因為我很愛擦指甲油,同住一棟的棟友們經過我房門外時,對那些化學氣味都見怪不怪,只會覺得小鴨又在擦指甲油了。突然覺得對棟友們蠻抱歉的,謝謝大家當初容忍我。

 

所有的咪夏裡面,我最愛的應該就是它,光看瓶身剩下的容量就知道我真的很愛它,我是個不折不扣藍色控,而這支真的超級漂亮。而且細看會發現其實隨著不同角度會有不同顏色的折射,非常漂亮非常高調,但就是臭。

 

忘了買多久之後,因為變稠不好塗,所以我想要再買一支,結果7x4已經找不到了,於是我就拜託在韓國唸書的友人幫買,結果她說找不到QQ

 

因為後來指甲油沒有用那麼兇,所以蠻難有那種會想買第二罐的念頭,當然也還是會有這種顏色的存在啦。通常最容易回購的除了護甲油就是硬甲油或top,通常是這幾種啦,我真的有重複買的,大概是The Face Shop的某款薄荷綠。說到它才想到紀錄裡面還沒出現The Face shop呢。

 

總之,我超級愛這色!可是真的找不到了,不過不要緊,還是有新歡出現啦。會不斷有新歡的,別哀傷。

 

MISSHA

▲色號是GL02

跟上面那款入手時間大概只差不到一星期還多少天吧,算是同個時期入手。其實這兩款都有一種亮粉上好上滿的概念啦,只是金色比藍色低調許多,不過對於很少擦指甲油的人來說,大概是一種哪裡低調啊的概念吧,閃成這樣明明就很高調。

 

對照一下右上的從前實擦照,是真的蠻低調啊,吃喜酒很適合,又漂亮又顯色但又不過分高調,又很襯衣服(當然也要看你穿什麼啦),但大致上就是一個出現在喜酒很適合的顏色,平常上班大概也很適合啦。對我而言沒有什麼顏色不適合上班,畢竟指尖那點點顏色也不會影響專業,但民眾跟主管顯然不是這樣想。

 

MISSHA

▲色號BL05

是學姐去韓國追星時帶回來的禮物,雖然這個故事我講過了,但故事主角之一今天登場了,所以再說一次吧。

 

我通常不會指定色號,不過沒有指定色號也許是另一種購買上的困擾吧?不過我都是想說大家有想到我就很感恩了,反正什麼顏色我都敢擦(幾乎啦),應該只有我不喜歡擦的顏色,沒有我不敢擦的顏色,不敢擦的狀況都是因為場合不是因為顏色,比方說去參加喪事,你也不好意思擦指甲油啊。

 

那次的故事就是我說想要如水彩般飽和的橘色(至於是哪種橘色,就學姐開心買哪個顏色我都接受啦,然後我得到果凍橘),以及SJ的寶藍色。我一直覺得「SJ的藍」這個形容詞很精準,畢竟就是寶藍色嘛,雖然有人會說你又不缺寶藍色啊你這個藍色控,但每家的寶藍之間總是會有一點點的不同,我就是想看看不同的寶藍不行嗎?

 

然後我得到一款根本不是寶藍的顏色,哈哈哈哈哈。

 

雖然一直提起這故事,但我真的沒有不開心,也希望學姐看到不要覺得我在記恨當年的事情。我真的只是覺得買錯顏色這件事情很有趣,因為我以為追SJ的人都會有概念是哪種藍XDDD。

 

擦起來非常的飽和,也是我的鬼打牆色之一,雖然彼此也頂多是近似啦。

有點類似PASTEL的#P50,只是有一點啦。[Nail] PASTEL&NPEAL-極顯色、極飽和、極臭

 

 

MISSHA

▲從韓國搭機回來的GBL01

因為我真的很想找到BL01,雖然覺得事隔多年有點難。後來我的偽直屬去遊玩時帶了這款給我,除了這款還有很多亮麗高調的顏色,還沒寫到而已啦。

 

這款就是一堆藍色亮粉,擦好擦滿閃死你!完全高調!但比起BL01,這款就是很單純的藍色亮粉。斷貨的、絕版的、買不到的都是比較好的那個。

 

覺得去海邊就該擦這個色(雖然很多色我都覺得可以跟著去海邊,所有的高調色都很適合海邊)

 

本來想說跟UNT的瀟灑小姐有點像,仔細想想其實不像,應該是瀟灑小姐跟OPI瑪利亞凱莉的M4X比較像。

 

MISSHA

▲晶燦3

前幾年有一陣子莫名流行這種碎片亮片的指甲油。

 

我也莫名在美甲板被燒到,就在屈臣氏買了兩瓶。這瓶就各式顏色大小亮片啦,那天剛好搭了黑色指甲油,記得去郵局寄東西還被稱讚很漂亮。

 

好像沒有配過淺色,配黑色上面很搶眼,我很喜歡。

 

MISSHA

▲晶燦6

事隔多年我也忘記其他款是長怎樣。

 

我當時猶豫半天就買了這兩款,3跟6。

 

3的話,因為太七彩,所以單擦我覺得應該也很搶眼。6號只有黑白兩色,不知道單擦會怎樣。6的話是黑白兩色的碎片,有小圓及長條兩種形狀,我一直覺得這款很像碎紙片哈哈哈。仔細想想我居然沒搭過白色,大概是覺得配白色的話,就看不到白色的碎片吧。倒是有搭過黑色,雖然看不到黑色碎片,但只看得見白色也蠻漂亮的。搭淺色都還蠻漂亮的。

 

不過這種跟亮片指甲油一樣,過一陣子就會覺得變很稠,但我個人都覺得反正還沾的到就好。

 

很久沒發摟他家的顏色了,喜歡顯色指甲油的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HA 晶燦指甲油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