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品客日式炸雞口味、kitkat雀巢奇巧提拉米蘇巧克力、明治Hom餅乾提拉米蘇口味、 舒味思氣泡水原味+萊姆口味、泰山x日出茶太-招牌烤奶、泰山xCOMEBUY-甜橙金萱

 

  

▲品客-日式炸雞口味

實在是正常到不行的口味。本來就不覺得這口味會有多難吃,事實上也真的沒有很難吃,有彈珠汽水口味在前,是能有多難吃?

有點微微的炸雞香,大概是脆皮的香味吧,本來想說大不了就是太鹹,吃起來也還好。還算可以吃的一個口味。

 

  

▲KitKat 雀巢奇巧提拉米蘇巧克力

其實還有其他口味,這口味吃起來頗甜,不喜歡太甜的請謹慎考慮,是真的偏甜,比繽紛樂還甜吧。

但偶爾會想吃這種很甜的東西,畢竟巧克力就一點點,大不了配個無糖的茶。

之前好像買過其他口味但沒有貼上來,改天有試其他口味再貼吧。

雖然偏甜,不過願意回購,偶爾吃一下還蠻開心的。

▲明治HORN 餅乾-提拉米蘇口味

也是提拉米蘇口味的餅乾,但這款比較不甜,而且比較有提拉米蘇的感覺,我比較喜歡這個。

可惜昨天在全家看到時,貌似沒有列入明治的優惠裡面。

 

  

▲舒味思氣泡水-原味、萊姆口味

就算有口味也不會多好喝,就是個在我心中沒有很好喝,但在想喝汽水時可以拿來解饞的東西。不過還是會買汽水啦,只是說要減少喝汽水頻率,不是說要戒汽水。因為第二件21元啦,所以才買了兩瓶。

 

   

▲泰山X日出茶太-招牌烤奶

在超商板評價很兩極,應該說這系列評價都超兩極的。

這款喝起來有點焦糖香,但偏甜,不愛喝太甜的人可能要注意。我的本性畢竟是螞蟻,是不討厭啦,不過現在沒喝那麼甜了。 

▲泰山xCOMEBUY 甜橙金萱

不知道為何一直想到水巷茶弄,但水巷應該是檸檬小紫蘇,那個我還沒試過⋯⋯。

這款評價在超商板也是兩極,我個人是覺得比烤奶更差。這款一樣也偏甜,但烤奶喝起來好歹還是奶茶,只不過是太甜的奶茶,但甜橙金萱喝起來就是偏甜的詭異組合,我是感覺不到金萱味也感受不到甜橙,只能說很奇怪,喝到最後還有點想吐。

現在超商都有兩件的優惠,但坦白說回購意願都很低⋯⋯。

感覺這個手搖茶系列還是直接去飲料店買比較好。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