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12月就要寫,結果就忘了啊(囧)

 

  

 全家-焦糖海鹽日式Q泡芙

 

內餡口感很順口,外皮的話,不是一般認知的泡芙外皮,但也不是Q彈的那種,反正我也不是很會形容。

 

整體來說就是不難吃,但內餡沒有脆皮泡芙那麼爆漿,我大概吃三口就沒了吧。

 

   

森永麥芽巧可牛奶糖

 

應該大家都喝過麥芽調味乳吧?這個味道就是麥芽調味乳,市面上的麥芽牛奶都是甜滋滋喝了心情很好的東西,這款吃起來當然也是甜滋滋的,甜度跟原味森永不相上下,不喜甜者千萬要三思。

 

  

香蕉牛奶風味巧克力餅乾

 

購入地點:7-11

 

記得我之前吃過七七乳加香蕉口味,是個難吃的東西。這款我抱持不期不待的心情買了,果然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

 

吃起來竟覺得比七七乳加香蕉巧克力好多了,而且這款還有餅乾,只是內層有點黏牙,但吃起來好多了。(友:因為這個比較貴一點啊,當然要比較好吃)

身為香蕉控可以試看看。

 

  

卡滋x胖老爹-雞腿造型洋芋球 美式炸雞口味

 

我不太確定日式炸雞味道在哪,吃起來比較像鹹蔬餅啊⋯⋯。

 

可能就是吃多了會有點微辣口感吧?但我本來對辣的忍受度就挺低,敢吃辣的人我想應該吃不出來那個微辣。

 

我真的覺得太像鹹蔬餅,所以不會回購,直接買鹹蔬餅就好了啊。

 

七七乳加-焦糖瑪奇朵口味

很正常好吃,應該說這口味也難弄得難吃,請放心購買。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