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真魷味7倍大、品客-奶油爆米花口味、七七乳加梅酒口味、Landessa奧地利罐裝咖啡 香草口味、卡迪那-巧克力口味洋芋片

2019-01-21新增:全家香蕉可可日式Q泡芙

 

目前先這樣XD,其實我還買了個什麼巧克力洋芋片,改天吃了再說。

 

▲真魷味之7倍大

喜氣洋洋的外包裝。

   

▲真相

真的蠻大的XDDD 柚子說這是仙貝嗎,還蠻像的XD

 

口味沒有變,就是本來那個味道,喜歡真魷味的可以試試看。

因為變成仙貝(誤)太大片了,我覺得可以大家共享一包。如果不想買7倍大來體驗,我覺得一般真魷味一次塞七個到嘴裡可能也有類似效果XD

 

   

▲Landessa奧地利罐裝咖啡 香草口味

 

一言以蔽之,神難喝。

 

不要買!千萬不要買,而且也不是很便宜,把這個錢省下來買別的不是挺好的嗎?

 

有三種口味:拿鐵、卡布其諾(印象是)、香草。

 

友人說他買了拿鐵,覺得死甜。我想說那香草了不起也就是甜吧?既然他都喝了拿鐵口味,那我應該要買別種口味試一下。在此先說一下,我沒有看到香草就討厭,以前可樂有香草口味,那個我就覺得還挺好喝的,香草口味冰淇淋也挺好的。

 

但這款香草口味……,一打開我聞到那味道就覺得事情不對。這什麼亂七八糟藥水味?喝起來跟感冒藥水更是87%像。一口乾掉都以為自己感冒好了,欸等等我根本沒有感冒好不好!反正就是一個神難喝又貴的境界,一瓶59元喔,可以在全家看到,但不推薦買,除非你想試試感冒藥水口感的咖啡。

 

相信我,不要買,真的。

不過可以買給討厭又衝康你的同事,記得帶著溫和笑容告訴他,「今天工作也加油吧,喝罐咖啡提提神。」(太壞了哈哈哈哈)

 

▲品客-奶油爆米花口味。

 

我現在懷疑會不會這篇除了真魷味外,剩下的評價都是負雷或普?

 

這個味道組合起來有點微妙,不會直接說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可能有一點奶油爆米花的味道,但組合起來真的有點微妙,不過還是比森永牛奶糖爆米花口味好很多。

 

  

▲七七乳加-梅酒口味

這款會令人覺得百感交集,剛打開有個疑似酒味的味道飄出來,疑似啦。

 

咬第一口,也不是難吃,可是這個口感到底是什麼?有酸味,但酸味蓋過巧克力,這樣算是喧賓奪主嗎?(亂用成語)

 

那個酸味揮之不去,如果咬太久,口腔中會瀰漫著滿滿酸味,我一直在想那酸味到底像什麼,看到鄉民推文我終於懂了,就是醋嘛!吃到最後可以唱一首歌,記得一定要唱這一句,「甚至開始懷疑人生」,是的,非常懷疑到底剛剛我都吃了什麼?這一條到底是什麼呢?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我是不喜歡啦,但也許有人會喜歡吧?

 

如果問我推不推薦?推薦喔,送奧客最佳選擇XDDDDD

 

 

(2019-01-14新增)

 

 ▲卡迪那-巧克力口味洋芋片

 

超商板有人給95分耶?

我一時鬼迷心竅就買了,不能說非常難吃,但實在給不到95分。有甜有鹹的口感,覺得要配個水比較好。建議用筷子夾,手會沾到巧克力粉,吃到最後手會髒髒的。

 

巧克力口味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有一款像乖乖,然後外包裝是孫猴子的那個。

 

這款我覺得可以跟幾個朋友一起分食,嚐鮮可以,回購沒意願。

 

  

▲全家香蕉可可日式Q泡芙

 

買福袋那天看到的新品,雖然全家甜點大致上還不錯啦,但偶爾還是會有普通的產品,例如這款。

 

這款目前好像沒有很多心得,超商板幾乎都是福袋文XDDD

 

這款我覺得好微妙啊,之前的焦糖海鹽(?)比較好吃。皮不是泡芙那種紙箱(?)口感,說比較Q也沒錯啦。可是香蕉可可的感覺太奇怪了,有個香蕉香,應該是香料吧XDDDD 我想像中的香蕉巧克力還要再甜,這款沒有我想像中甜,但吃起來有點詭異。

 

也屬於不回購產品。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