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年我都買了全家福袋,反正前兩年都99元嘛,零食隨便算也超過99元,覺得划算。

 

結果今年漲價變成199元,當下有點滅火。但素來沒什麼腦波的我,開箱文看久還是心癢癢的,而且如果抽到還不錯的集點活動商品,好像也……還可以嘛。我總不會那麼倒楣抽到裡面有兩包科學麵的吧?

 

 

可惜事情沒有我想像得那麼簡單,買福袋這種事情,首先,必須要買得到才行!要先買到才能印證我的運氣好壞啊!但前面那幾款一下就被買光,沒預購根本買不到!(丟筆)不是都說漲價不想買嗎?那還那麼多人買!!!

 

 

過了好幾天,終於看到全家架上有福袋啦!我逛了店裡一圈,這就是我最後的猶豫機會,究竟199該不該買呢?但也許賓士在等我把它抽回家!反正應該不會那麼糟有兩包科學麵吧?

 

 

回到家滿懷期待撕開福袋,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旺旺小饅頭。看到他那個微笑我就有個不詳預感,可惡……。

 

蚵仔煎,嗯,可以,這個我會吃。

Pocky……,我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

統一肉燥麵,算了還可以啦我會吃。

米趣巴迪薄米脆,嗯,沒吃過,但起司口味應該不會很雷吧?背面還寫贈品禁止轉售呢,馬的真沒誠意。算了我自己也轉售過贈品……

泰國牛奶片……我沒吃過……。

麥根沙士,噢,為什麼不是奧利多……。都不知道幾百年沒喝過麥根沙士了,當懷舊好了。

哈哈,忘記那包旺仔小饅頭,這個我也幾百年沒吃過了,現在沒很愛中時旺旺喔。

袖珍面紙三包,怎麼這麼貼心啊(誤)

 

重點來了,玩具呢?

沒有玩具!!!!!!!!!!!!!!!!!!!

 

沒有玩具還叫福袋嗎????(誤)

對我來說福袋本體就是那個玩具啊(哭)

 

商品兌換券是四季春青茶,我又不喝這個,爛死了。立即開獎區是銘謝惠顧,爛死了。只有必勝客優惠券安慰了我一下。

 

看到別人開箱有免洗筷,好吧,至少我沒有拿到免洗筷。

 

整體評價:50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便利商店 福袋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