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有這篇,是因為底下這位▼

 

%E6%9C%AA%E5%91%BD%E5%90%8D 

是的,前陣子參加留言抽獎,居然中獎了!看來本月有累積人品呢,不過感覺這邊中獎,發票應該就不會中了,電子發票什麼的,至今我都還沒收到中獎通知,真是太嘔了。

 

可以選筆尖跟墨水,因為我已經有女神F尖了,所以這次挑了M尖。至於墨水,很迅速決定要黃色XDDDD

 

墨水試色可以暫時參考一下這篇,我還沒新增黃色xDD 晚點再新增過去。

【物】J.C. Studio 墨水-綠、橘、紅、紫羅蘭、土耳其藍

 

或是參考官方給的照片

 
 
 
 
 
 
 
 
 
 
 
 
 
 
 
 

J.C. Studio(@jc_studi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總之就是這樣XD

 

這枝筆全名→MUSE Plus 鑄銅 - 金斧「祝融金」

可以連到官網看更好看的實拍照,其實那個銀斧「焠鍊銀」也挺好看的。

 

墨水寫起來的感覺就是上圖那樣xD 很不清楚吧哈哈哈。

 

 

   

▲來一個比較圖

 

紙是鋼筆工作室的鋼筆人筆記本,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巴川紙。(之前在愛治文具房買的,一本200塊,可是真的好滑順好好寫)

 

上方就是JC的黃色墨水,下方是白金卡水的黃色,雖說是黃色卡水,但寫起來我覺得偏橘黃,不過白金卡水那個不會閱讀困難,而且寫起來我覺得有深淺,挺好看的。JC的橘色我就覺得挺好看的。

 

 

因為寫起來真的淡,所以依照網友們建議寫在黑色紙上,臨時找不到真正的黑色筆記本,拿附贈的黑色紙盒寫一下。

 

燈燈燈燈~~~墨水乾掉之後,彷彿船過水無痕,我自己寫在哪,我都不知道呢XD

 

看來是非常適合拿來寫廢話或者壞話小紙條的墨水,寫在黑色紙上瞬間乾淨溜溜,不怕被告密。寫什麼八月十五殺韃子也非常適合,反正紙條被撿到也沒人認得出來。

 

沒關係,可以拿來畫畫,反正拿來寫字用很慢,需要一直找新用途來消耗墨水們。

 

不過真的太淡了啦,所以我迅速換成了綠色墨水。

 

這句話挺賤的吧XD 也蠻適合這款墨水,他只是美得不明顯嘛,晚點拿羽毛來試試混墨好了,感覺他應該可以跟其他人搭配。

 

這張照片沒有特別的意義啦,就是順道曬曬JC的筆。

 

居然不知不覺有了四枝,好驚訝喔。爵士也很好寫,我買的是M尖,其實我當時好像是考慮另一款,阿酸限定款嗎?但我又想要M尖,那個好像只有F,實在是可惜。海軍藍顏色沉穩,寫起來滑順。(居然沒有要拍其他照的意思?)

 

 

我最開始是買蒂芬妮藍,夏季限定藍色出來的時候我就超想要再一枝,我想了不知道多久。就在那天,我踏入愛治文具房,馬上被展示台上面的限定款藍吸引走,於是就買了………。不過比較落漆的是,買的時候太高興,忘記問店家這是F還是M,那時墨水灌的是J.Herbin的天藍色(這也是一個很淺很天書的顏色),寫起來不知道為何覺得好像是粗一點,莫非是M尖?不要緊,我本來就想要一枝M尖。最後想了半天寫了訊息問愛治,愛治也說抱歉啊結帳時忘記跟我確認,只好請我對一下另一枝的筆尖。我覺得我真的有點眼殘,對了半天看不出來區別,算了我就當他是F尖,結案XDDD

 

 

夏日限定款顏值極高,用它寫字感覺字都變好看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C Studio 鋼筆墨水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