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時意外到了韓國旅遊,可能已經過了對美妝很有興趣的那幾年,剛開始還想不到該去買什麼。那天逛完景福宮後到三清洞吃中餐,吃完後就到附近小逛,就是看到上面那張海報,一回神就在這間小店大失血!都是陳柏霖的錯(誤)

 

原本真的沒有要在這邊花那麼多錢的意思,結果看到陳柏霖跟宋智孝的臉,忍不住就停下腳步走進去看看!看看之後就不得了啦……。這是一間印章店,老闆說刻章大約十分鐘吧,我跟偽直屬就忍不住選了樣式刻了章XDDD 

 

  

有很多種圖案的石頭能選,我選了最便宜的石頭XDD 也有稍微貴一點的,還有那種圖案是一對的石頭,很適合情侶刻~

 

光是選石頭就很困難,好多都好可愛啊!!!!!!選好之後還有另一個困難,該刻什麼呢?本來想說就刻名字好了,我看範例也有人刻漢字,但最後一刻覺得都來到韓國了,刻韓文啊!同行的偽直屬馬上咕狗了我們自己的名字轉成韓文是什麼,告訴了老闆,老闆還認真確認了,還提供了幾種樣式讓我們挑。

 

決定要刻之後才想到有人似乎提過陰刻陽刻的差異?反正這也不是正式印章就算了XD 而且如果要像我們一般印章那樣,可能十分鐘是刻不好的,還是不要為難老闆吧。

 

我覺得老闆可能在我們這組客人身上得到無比的成就感……。

 

刻好之後老闆會試蓋,但只有普通的試蓋嗎!當然沒有這麼簡單。只見老闆把章蓋在名片上,原本以為只有這樣,之後又拿出神奇粉末(誤)灑在蓋好的地方,拿出打火機烤一下,哇!!!!!蓋章的地方瞬間有浮雕效果!粉有兩種,一種是金色的,一種白色粉末。看到這個過程我超興奮的,好想買來玩,但又很怕這種粉只適用特定的印泥,反正在偽直屬用英文韓文交雜溝通之後,似乎沒有限定他店裡的印泥XD

 

我真的覺得這個太神奇了!最後又加購了店裡擺的金色小印泥與那罐神奇粉末,之後去吃下午茶時馬上上網查,原來這東西叫凸粉,而且台灣就買得到(什麼廢話XDDDD) 之後我回台灣還買了熱風槍呢(喂)就是為了玩這個東西!這個之後還可以po一篇(是要幾百篇啦),用熱風槍有個好處,用打火機烤了幾次xD 常常把紙烤焦。

 

 

都確認好之後,老闆請我們挑好裝印章的小袋子,然後會用刻好的印章,拿出蠟條,在紙盒的上方印上印章的圖樣,原來還能這樣用呢!之後再把印章裝入小袋子連同名片放到紙盒讓我們帶走。只是有點可惜,因為紙盒並不是完全的平面,帶回台灣後,蠟就有點裂了。

 

蓋在書側的樣子。

 

是用便宜利百代藍色印台,不過蓋起來感覺用油性印泥效果會更好。改天再試看看別的印泥。

 

  

右上是寫吉達印台,右下是利百代,左邊是當時在店裡買的金色印泥。可能是海綿可以蓋比較勻,所以蓋起來效果最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章 客製化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