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圖:博客來)

購入:博客來

  

自己拍的照片真的很隨便,買的時候有附個筆盒,但我懶得再拿出來了。

我原本是想要買另一枝透明鋼筆的,因為比較便宜,最後因為沒寫過MF尖的筆,所以才買了別的。

小品雅集連結:日本 Sailor 寫樂 highace neo clear F4 透明鋼筆

結果逛著逛著意外被春空燒到,所以才會有這一篇(乾笑)。人生啊,實在不知道會在哪個時刻突然被生火,做什麼事情都是危險的。

   

我這麼花俏的人怎麼可能滿足於基本色吸墨器,雖然我本來是想買白色啦,結果白色缺貨所以就買了藍色。其實有附兩管黑色卡水,但我想說應該要選一個清爽的顏色來開筆,考慮再三就選了雪明。透明筆桿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墨水,有另一種開心感。

 

其實我本人很懶,但某些分享文沒有照片實在太虛了,就像試擦指甲油心得卻不附試色照,這是考驗想像力嗎?也只有這種時候我會隨便拍幾張,但還真的是隨便拍幾張。

這篇就覺得寫的比我用心甚多,所以容我附上別人的心得讓各位參考(喂)

[心得] 薄荷蘇打綠+寫樂透明示範款

我是真心覺得可以去爬爬文具板看看大家的心得,大家都很認真,當然爬個板可能也會莫名被放火。

 

附上一張試寫

 

就是在找連結給毛毛看的時候意外看到了春空,天啊好美!外貌協會如我瞬間中了愛情的箭(X),網頁一直跟我招手,要我把它帶回家!是說我自己拍的照片跟小品的照片也差很多XDDD

undefined

圖:小品雅集如果圖打不開或失效,還可以連去小品雅集的賣場看看。是說我買了才發現鋼筆工作室賣3200,但他們有送一罐四季彩墨水,啊~這也讓人很心動。

 

實在是還沒買過超過一千塊的鋼筆要買這枝有點猶豫,但後來馬上說服自己生日快到了,買來當生日禮物不是挺適合的嗎!!!!拿出魔法小卡!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喜歡的樣子而已呀!!!!(各種說服自己)

 

不過真的買了還是有點怕怕的,畢竟我對鋼筆沒什麼知識,連最近某幾枝鋼筆變得很水槍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不知道是墨的問題或是筆的問題,這樣真的適合買這枝嗎?可是春空太美了,感覺買了這枝後,百樂沒帽子也近在咫尺。我有追蹤文具板沒帽子王(不要亂取綽號)的IG,每次看她寫字就很生火,而且她除了沒帽子之外還分享老萬!一定是她的字太漂亮才迷惑了我!一切都是障眼法!我可以忍住。

 

  

  

哈哈,果然人家要做生意的都比較會拍照。

  

有附吸墨器與一管卡水。

雖然吸墨器背後的圖看起來不建議用吸墨器直接吸墨?但我現在都這樣(汗)

 

但我猶豫過後並沒有使用卡水,而是用了冬將軍來試寫。

這就是傳說中的K金尖嗎!寫起來感覺好特殊喔XDDDDD 好像比較軟一點點?

     

以一張試寫照做結束。不知道是不是筆比較貴而且顏值高,我覺得字也變漂亮了,莫非有加成效果?(亂講)

 

比較可惜是筆本人有一點塑膠感XD 

 

順便說說順便說說前陣子買了三文堂GO的B尖,好滑順啊,但因為某些原因我不想買三文堂,雖然前陣子好想要陽極藍綠(覺得自己過陣子就會打臉買了三文堂)……。以前我是細筆尖控,但用了鋼筆後突然覺得自己想要試粗筆尖的筆,看筆跡的墨水深淺變化真的好療癒。

 

(2019-11-12補充)


因為前陣子覺得春空寫起來有點飛白,就有一撇總是特別不順,所以就送回小品請他們微調了一下,大概把出墨量調大了一些,寫起來是比之前順多了,那一撇也沒那麼明顯了。


使用的是寫樂的黑色卡水,看起來比調整之前順多了。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