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那麼照片一樣沒什麼誠意XDDD 可以看官網更好(很混)

先上一個官網連結:新海洋-淨透明

 

沒誠意的本人照如下 ↓ 

   

那個嘛,前陣子生日很想要買新筆,其實JC的筆還不錯,聽說新海洋蠻好寫的所以也列入考慮。

 

結果……莫名被春空燒到,所以最後捨棄了新海洋XDDD 

 

結果後來毛毛他們就買了新海洋送我XD 這也是為什麼會有這篇的原因。

剛好我新舊海洋買的都是淨透明,透明筆身真的很吸引人,不過我也不是每枝都是透明筆身XDDD 

 

當時沒誠意的分享在此→【物】J.C. Studio∥繆思女神系列鋼筆—蒂芬妮藍(F)、海洋系列鋼筆淨透明(EF)+ 墨水:土耳其藍、紫羅蘭、橘

 

舊款我當時是買EF尖,寫起來真的很細,不過偶爾會突然出墨比較多,畢竟筆尖比較細,有時會覺得有點刮,不過寫出來的字我蠻滿意就是了。有點懶惰所以沒附實寫照,舊海洋灌的墨是緬甸琥珀。記得最初買的時候覺得ef沒有很細,但寫久後覺得還算細啦,如果比較對象是微笑的話XD 

 

新款是M尖,寫起來很滑順。想以前我也是個小字人(?),覺得M尖、B尖大概用不太到吧,結果寫一陣發現錯了!粗尖有粗尖的好!現在看到筆如果筆幅只有F尖以下,我還會有點失望。

   

要說舊款我最滿意什麼呢?那就是透明筆舌吧。新海洋這部份改了,小小失望XDDDD 

 

我就是挺喜歡筆舌會隨著墨水而改變顏色。

 

握位也長得不太一樣,不過對我這種握筆姿勢不正確的人來說,差別不大(?)

 

矯正姿勢的念頭我大概只會維持一分鐘(也太短),因為改變握姿我就不會寫字……。最近因為春空的飛白害我又重新煩惱這個問題,聽說握筆也會影響到Lamy的寫感,讓我又小小的煩惱了一下。但老樣子,這念頭只維持了一分鐘就因為不會寫字而放棄。好,我相信再寫一陣子就好了(逃避)  這樣講出來感覺會被鋼筆愛好者撻伐(小聲) 拜託不要撻伐我。嗯,然後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影片,他們的握筆看起來也不是很正確的話,我會覺得心安。

 

嗯,反正之前一衝動我也買了Lamy,不過這是另一個故事,算了XD

 

然後還順便附上一瓶墨水,正巧之前也在考慮,看他們試色覺得新色很不錯,所以之前才在看鋼筆。

 

這一張最上方是用J.C Studio的校園系列,但我是在鋼工的賣場買的,賣場居然有B尖!因為最近對B尖很好奇所以就在賣場買了。然後紙是鋼筆工作室的鋼筆人筆記本,這本是巴川紙,真的滑順好寫!是去年去愛治敗家的戰利品,那時好像也想分享一篇愛治敗家之旅,不過後來懶惰忘了XD 算了也不重要,反正進去文具店就要有噴一張小朋友的準備。

 

中間部份則是三文堂GO的B尖,不過買來才發現GO這個系列是MIC,如果很care的人可以不要買。至於我,已經買了,就這樣。這枝B尖也蠻好寫的,而且不會水槍!但可惜就是MIC XDDD 墨水是金木犀。

 

  

最後附上一樣沒誠意的試色,結束這一篇。

 

結束之前突然想到一件無聊的事,莫名的也有好幾枝JC的筆了,畢竟台灣牌子嘛,可以多多支持XD

 

只看外型的話,我最喜歡夏日女神限定款,那個藍真的好漂釀啊!!!!!!不枉我在愛治看到馬上衝去領錢XDDD

 

但偶爾會覺得女神還是太瘦了,海洋或者爵士握起來比較剛好,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看到胖胖的女神(什麼東西啦XDDDD)

 

反正就是這樣~

 

(2019-10-18)

 

附上官方試色

 
 
 
 
 
 
 
 
 
 
 
 
 
 
 
 

J.C. Studio(@jc_studi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