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個東維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anweiindustry/ 

也有ig喔 https://www.instagram.com/danweiindustry/

 

 

因為有種說廢話的病,照慣例在正文之前也要說說話。

 

 

我還蠻喜歡成品的,不喜歡大概就不會寫這篇了XD 如果有興趣的話,是真的可以試試他家的水泥藏書章。但缺點也不是沒有,比如說要等待。雖然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但如果你趕時間急著自用或送人,那就不太適合跟東維訂。我原先也不知道這家,是毛毛丟了預購單給我看,跟我平日的龜速比起來,這次我覺得我挺快決定了啊,但只跟毛毛差了半小時填單,我就已經變成兩百忘記幾號了。填單的時候有說可能要等半年,實際上也差不多等了快半年,本來有心理準備會是生日禮物,但在生日之前收到囉!更是驚喜xD 只是我這篇拖太久就是了。

 

 

一樣照慣例說說心路歷程(並沒有)。填單時最猶豫就是要做幾個還有要做什麼,畢竟單價五百,不能亂做xDDDD 由於他們家的章會把字拆開重新設計,就是這個重新設計吸引我,所以我就放心的做了一顆本名XD 但只做一顆本名哪裡夠呢?(其實也是很夠)我猶豫還要做什麼猶豫超久,後來就不想思考的拿這部落格名字做了。但在這種奇奇怪怪的事情上,人的創造力就會突然變很好,平時想事情想不出來,想要惡搞倒是點子一堆。

 

   

▲ 收到的時候長這樣

 

我知道大家一定在注意那顆「憋屎」XDDDDDD

是隨機贈品啦,我還真想不到要用在哪,乾脆姪子姪女便秘的時候蓋在他們臉上好了。還是哪個學弟妹要玩大冒險的時候我可以出借,輸的人把這顆章蓋在臉上然後去藥局買張國周。

 

  

 

本名菜市場不想曬xDDDDD

內容物大概是這樣,我知道大家一定還是在注意「憋屎到昏厥」

 

藏書章本人應該很好認?就是「淘之樂多」。

 

收到的那天,除了馬上分享給毛毛看,也順便蓋給我的話癆群友,板友之一問說這顆是「此樂不移」嗎?我想想覺得這名稱也很有意義,所以在那之後就順道改了網誌名稱,有一種覺得這種快樂永遠堅定不移的意思XDDDD

 

附上兩張實蓋。

  

 

最後,

如果你在買書的時候,書上有這個章,或任一篇在我網誌出現過的章,那大概就是我曾買過的書吧。

 

有人覺得書就是要乾乾淨淨,何必簽名蓋章?

 

但我就是無法不蓋章簽名,不過簽了名之後覺得懊悔萬分,畢竟以前字好醜。我就是想留一點痕跡證明這是我的,或曾經是我的,但又不想要一眼就被看出來是誰。當我在蓋章的時候,突然想起乾隆xDDDD 當下的心情是「蓋章好爽之弘曆我懂你」,蓋章真是好爽啊!!!!!!!

 

家中空間有限,有時為了新書也只好賣舊書,但曾經我也是以為自己一本書都不會賣的人。後來各種原因覺得就讓他們去下一個會愛他們的人身邊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但如果有機會能在路上又看見他們,好像也是一種緣份?蓋章就蓋章,還想這麼多。

 

另一個無聊的目的大概是,有了章就很難被稱為新書,我雖然都亂賣書,但又不代表別人都亂賣,別人想訂多少價格是他的自由,我無法干預,但我私心希望我賣出去的書不要被哄抬價格XDDDD 也是自己想多了。

 

 

總結:其實蓋章蠻爽的。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