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上幾張照

   

都有用氣泡袋捆得很好,但我已經把氣泡袋們丟去旁邊了。

 

筆的外盒改成紙盒了唷,雖然是紙盒,但摸起來有一種絨面的感覺。

  

打開之後長這樣,上面有一張介紹。

  

本人有再包裝一層。

  

  

▲隨意拍兩張

 

我是買玫瑰金,原本想買藍色,但後來才發現藍色是聯名款而且還要預購,那時我以為預購結束了XD 後來才發現原來預購前幾天才開始。總之就是選了玫瑰金XDDD

這次是買F尖,想說換新筆尖之後,新海洋是M尖,校園系列買了B尖,差不多可以買個F尖看看。

 

 

跟其他人擺在一起,黑影比爵士細一點,比女神粗一點。

 

火花跟Lamy握起來滿剛好的。

 

黑影沒有筆夾,筆身看起來是消光黑的感覺,因為是做多邊形,所以不會在桌上亂滾。

  

最後是這次一起買的墨水,是去年的新色灰色!但看起來其實沒那麼灰。

 

我以前買過一件毛衣,網拍頁面上說是灰色,但我收到時,問每個人,每個人都說是綠色XDDD 這就是一款寫下去會有點綠色,乾了才比較灰的顏色。有點想到skb的玄青或是J Herbin的草原灰,是個有趣的顏色。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