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空飛ぶ広報室/飛翔公關室(2013春)

主演:稻葉里佳(新垣結衣飾)

出演:空井大祐(綾野剛飾)

原作:有川浩

其他資訊自己點連結看好了~



我要愛上有川浩了,等看完pi就來看圖書館跟自衛隊。


綾野剛跟之前角色好不一樣,空井大祐又天然又呆,像一隻小狗一樣的可愛。新垣結衣的打扮偏成熟,跟晨間劇黛律師也不太一樣,但她現在真的比較會演戲。生瀨勝久溫和的阿久津部長讓人好不習慣,一直讓我想起三木律師。同樣是彈指,公關室的大家與羽生就是天差地別。


羽生可以榮登我2013年最討厭角色榜首,可以再表五年的那種。雖然我覺得是岡田將生撐不起,但換向井理演也救不了羽生的討厭度,只是可以少討厭羽生一點點而已。


軍裝好帥,戰鬥機好帥,最後的愛心雲簡直犯規。


訪問大家會進自衛隊的理由,每個人的理由都不怎麼崇高,不過現實不就是這樣嗎?因為防衛大學很省錢,我很窮。不就是這樣嗎?


 

小野師父也不是因為愛蛋糕才去當蛋糕師父的。


有粉紅line很棒,沒有也OK。
鷺坂室長講述跟太太的點滴那集埋了洋蔥,回到婚禮上的致詞,無論前一天吵的多兇,第二天請太太一定要笑著送先生出門,先生也請務必笑著回應。因為怕隨時會有不測,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鷺坂室長跟阿久津都是好長官啊。



就算沒辦法成為最想要成為的那種人,也還是可以成為另一種人吧。



今天好冷啊,過完年完全沒有打開19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翔公關室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