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緯來正在播小海女,認真推薦!很好看啊。


  完全是我的菜,所以很迅速的把他看完了!156集有什麼關係!!!本宮一天可以看六集,反正一集也才15分鐘,扣掉片頭剩14分鐘,就算一次看六回,算一算也比風水世家一集還要少,風水一集要演兩小時半啊!

 

  至少海女還不算拖戲,哈哈,而且很有宮藤官九郎的白痴風格。也是啦,畢竟是晨間劇,一大早怎麼可以心情太差呢?
 

 

  晨間劇系列其實我從來沒有用心看過,雖然最近緯來很愛買。

  櫻子(純情閃耀):宮崎葵,看了不知道幾集突然很乏,雖然我愛宮崎葵。放棄。只記得某一集西島秀俊安慰宮崎葵說失戀沒什麼,他常常失戀。沒說服力…
  陽子:井上真央,我很喜歡井上真央,但對劇情沒興趣。
  鬼太郎之妻:我很喜歡向井理跟鬼太郎,可是那陣子對每天看電視覺得有點乏,也可能是那時電視收訊不良雜訊很多,所以看了兩星期後就累了。

  小梅醫生:其實我不喜歡堀北真希,理所當然沒興趣。
  糸子:我忘了。只有稍微瞄過幾集。
  請問芳名:我只記得恨死人的「啊~啊」施文彬,但應該是廣告錯誤。
  阿信:誰沒看過?小時候都跟阿嬤一起收看。


  應該要說有時候不看是因為對於那種溫馨勵志的戲覺得很彆扭,也不是不好看啦,但這種劇情沒處理好就很想罵一句矯情,我大概就是標準愛看又愛嫌的觀眾了。


 

  古美門很愛罵黛律師是晨間劇女主角,我偶爾也會覺得我也是,算了就這樣。


  這種取向大概就是像青春校園燃燒夢想的劇本每年都會有,但好不好就難說,劇本不好演的不好就很想把在河邊呼喊青春的演員們踹進河裡那樣厭惡。


  其實會看海女第一因素就是因為編劇是宮藤官九郎,我覺得這樣就不會有我最害怕的滿是溫馨勵志感。能年玲奈只知道她演過上鎖的房間XDDDDDDD


  大概最羨慕小秋在海邊過了這麼久都不會變黑,真好啊曬不黑,這樣就不用去買驅黑淨白了,一罐3500很貴啊。還有羨慕小秋去東京遇到很多好人,讓他白吃很多壽司的師傅!新年還派學長送壽司去給小秋,真好啊好人!!


 

  喔,這次難得時間軸蠻現代的,之前不是戰後就是要遇到戰爭……。但也因為這次時間軸很現代,所以會演到311。演到大概2010年底就讓人很緊張,我很不希望故鄉有人會傷亡。不過之所以把舞台設在岩手,就是為了復興東北。

 

  我很喜歡表現震災及海嘯過後災情的手法,讓大家知道這邊也是災區,但又不會太殘酷去提醒當時的樣子。

 

  我好喜歡故鄉篇的人們啊!!東京篇有稍微難過一點,但也不會太難過。


  小池澈平還是那個娃娃臉,真不公平,雖然我比較喜歡爐子先生,但編劇就安排了線給學長,我覺得爐子先生只能認了。大概就輸在沒存在感吧,還要看到暖爐才能想到爐子先生。我可是第一時間就想到小秋忘了爐子先生啊。


  某幾集會讓人想到虎與龍,我覺得另一個讓人佩服的就是宮藤官九郎莫名的哭點。都不知道哪邊是哭點,很自然而然的就鼻酸,也可能是我哭點真的越來越低了。


  不過我看到小秋回到家鄉,幾乎是所有人站在車站揮旗子迎接她,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哭啊!太好了大家都沒有死掉這種感覺。


  嚴格說來看完沒什麼討厭的人啊,主角的個性反過來說有時候就是任性白目這樣,不過在這齣戲裡真的不覺得他們討厭就是了。這戲裡面任何的任性都是觸發另一個事件的重要關鍵,沒有那個任性還真的不行。


  真的很好看啊!!!半澤畢竟劇情還是比較硬,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輕快的。


  鄭重推薦!


  紅白的名單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公佈,真希望小泉今日子跟藥師丸博子上去唱一下回憶如潮啊,如果能年玲奈跟橋本愛也可以出場一下也挺好的。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