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階梯上的共犯

作者: 相思染 (噗浪連結←)
出版社:相思成繭 
語言:繁體中文
字數: 56,396

連結:讀墨電子書(0元電子書)或至作者噗浪
 
羅承恩聽到了某些流言。
他們說,舊校舍東邊樓梯上去,有一間老舊的儲藏室。每天的午休時間,蘇東旭都會在那裡,只要給他五百塊,那段時間他就是屬於你的,隨便你玩。
他們說,不管對蘇東旭做什麼,他都不會反抗,就算叫他口交、叫他給人上,他也會接受。
羅承恩聽到的當下只感到噁心反胃。
然而隔天,鬼使神差地,他在午休時間來到了那間儲藏室。
 

 

羅承恩(吳誠恩)-蘇東旭

 

關鍵字:校園、內心陰影、好學生、年輕的他們沒有極限

 

非常不會下關鍵字的我XDD

 

如文案所述,羅承恩因為一時衝動而來到了那間儲藏室,付了五百塊,但他什麼也沒做,只是讓蘇東旭默默看著自己。跟那些想要蘇東旭做些什麼或想對蘇東旭做些什麼的人不一樣,羅承恩只是來到儲藏室,付了錢,靜靜做自己的事情。

 

兩人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羅承恩是好學生、學生會長,而蘇東旭成績不好,就算出了什麼事情,老師也不願多理。

 

即使羅承恩看起來是乖巧的好學生,內心也藏著秘密。這世上誰沒有秘密?越走越近的兩個人,慢慢對彼此敞開心胸,說著幸福家庭的故事。一人說著,一人聽著。每個人都有對幸福的幻想,曾經幸福離他們很近。

 

兩個人心中都有秘密,最後共享秘密。

 

書中這段文字是這樣的:
「共犯」兩個字,如同一道無形的鎖鏈,將兩人纏繞在一起。但凡有了共通的祕密,便覺得你我都是相同的,一樣卑劣,一樣骯髒,一樣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誰也不比誰高尚。

 

本來以為是羅承恩陪伴蘇東旭,但後來發現是互相陪伴。羅承恩告訴他關於自己名字的秘密,蘇東旭才發現眼前人的悲傷並不比自己的輕。

 

九成九篇幅都集中在校園,從高中到大學,所以關鍵字列了一個校園也沒錯。關於內心陰影我主要指的是羅承恩,那個部分比我想得再輕易一些,可能考上大學離開家裡也是正常的,母親沒辦法再阻擋他。不然以高中他發生的事情來說,我以為要離開會更加困難。

 

兩個人互相陪伴的部分很不錯,我很喜歡。

 

只是吼,年輕人真是血氣方剛的。以為這本沒有床戲的我真的太天真XD 他們做的時機常常讓我很緊張,很怕被人撞見,你們就不能忍到回家嗎?阿姨我好害怕你們被發現。

 

我發現沒有說出最前面為什麼羅承恩還括號吳誠恩XDD 罷了那就不講了,反正可以領來看看。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