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https://twitter.com/kintori_tvasahi/status/1463971331943243777/photo/1

(2022-03-12)

看這系列真的是為了演員,要不是天海祐希,我才不會看到第四季甚至特別篇。這系列很會找演員,但劇本很弱,也是能說出比較精彩的地方,但劇本還是偏弱。回想這六年?七年?讓我覺得天海祐希最好看的戲,居然是校餐!

 

校餐雖然也是老梗路線但是好看,而且很餓。

 

一二季因為有點久所以忘光了。

 

第三季最記得就是大家講到善叔退休,而字幕在最後打上感謝大杉漣,永遠是緊急偵訊室的一分子(哭)。漣桑無法出演了,但這個角色存在感還是很高。

 

三四季感覺差不多,第一集客串演員都很厲害,然後就開高走低,雷聲大雨點小。第四季我覺得最好看的是邊物二人組及時趕到救了被家暴的母子那集。小金在這裡帥了一把,然後就去隔壁演酬勞只有三萬的外科醫師小金了(一直不叫人家角色名哈哈哈)

undefined(圖:推特

特別篇有比三四季都好一點,但大部分我覺得還是因為演員好,劇本一點都不緊張。雖然比嘉很漂亮,但特別篇的她好煩。

 

忘了是不是第二季,田中哲司有外遇新聞,從那之後我就很討厭管理官這。每一集我都希望管理官能夠捲入案件被抓進去偵訊,順便逮捕他讓他退場。

 

第三季最後管理官被兇手推下山,我還想說太好了管理官終於要殉職了,結果也沒死,命太硬了吧(是有多討厭他XD )

 

這個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有氣無力的打氣。「嘿」

undefined (圖:推特

主題曲很好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海祐希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