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活動書單點此:網址

 

因為這次徽章太可愛,讀墨真的太會了!所以還是稍微跑了一下,順便清一下書債。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一樣只是簡單紀錄,若以後寫了心得再補上連結。

閱讀的書如下:(不列入先前讀過的)

カルロ・ゼン《幼女戰記 小說》(2)~(4)

加納朋子《七個孩子》《魔法飛行》《空白宇宙》

香月美夜《小書痴的下剋上 第二部 神殿的見習巫女Ⅰ》

季堤《妖孽》

oPtt《關城風月遺事(HE版)》

八千子《地火明疑~少女撿骨師01》

星豫《繡鞋春》


カルロ・ゼン《幼女戰記 小說》(2)~(4)台灣角川

【書】幼女戰記 小說(2)~(4)by カルロ・ゼン|台灣角川

雖是輕小說,但看過第一集後就知道字數並沒有比一般小說少,也沒有比較輕鬆。選這系列當馬拉松開場真是選對了?一樣滿滿的大叔碎碎念,漫畫真的好入口很多,不過小說進度比較快,會趁著有活動慢慢買慢慢看。希望在我買完之前不要絕版喔(禱告)

 

加納朋子《七個孩子》《魔法飛行》《空白宇宙》,尖端

【書】七個孩子、魔法飛行、空白宇宙 by 加納朋子|尖端

【試讀】《七個孩子》by 加納朋子 / 尖端 / 2020

日常推理,喜歡。

 

香月美夜《小書痴的下剋上 第二部 神殿的見習巫女Ⅰ》,皇冠,2018

同樣會趁活動時購入,希望在我趕上進度前不要絕版(禱告)。前陣子發現MOD上有動畫,所以看了一點,稍微超越了我的小說進度。

 

季堤《妖孽》,個人誌

https://www.instagram.com/p/ChlhbKiJn5Q/

君臨天下相關。這系列共通點是文案與正文兩回事嗎XD 跟季堤其他作品一樣,甜甜的很好入口。

 

oPtt《關城風月遺事(HE版)》,個人誌

沒看過oPtt的古風小說,我記得還有另一個試閱版,那個版本我還沒看。HE比較圓滿,但如果是BE……,世道不好,好像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喔?兩種結局我都接受。

 

八千子《地火明疑~少女撿骨師01》,尖端

https://www.instagram.com/p/CjXKuAmLadO/

以為有鬼,結果沒有。結局沒有想像中精彩,而且兄妹的大量對話也很吃頻率,我抓不太到他們的幽默,不然撿骨師這個設定讓人很好奇。不過我一點都不在意,因為這本當初買的時候有特價,才10元!有緣會看後續,但我想可能要很久才會等到這個緣分了。

 

星豫《繡鞋春》,唯社文創,2021

書友Rossi推薦,所以直接買了。看完才發現原來簡介有提到這是本虐戀短篇!同學馬上說那他不看了~不排斥虐戀可考慮讀,我好奇台文的部份所以直接買雙語合集。

之後會繼續讀作者在新月出版的《煙花落地,我在等你》以及九歌出版的《那一天我們跟在雞屁股後面尋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墨動漫輕小說馬拉松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