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o Chi Yang(@taochiya)分享的貼文

我回來了,他又來打擾了!01~06

作者: watomura

出版社:悅文社(2022)

狀態:未完結

讀墨電子書

這難道是新型的室友模式嗎!?24歲的上班族・凜子,是一個人住的隱性御宅族。有一天,她房間的左右兩邊牆壁上開了大洞,因此和兩邊鄰居的房間連接在一起。左邊的鄰居是對凜子很親切爽朗的神祕男子。右邊的鄰居卻有些粗魯又神祕……「奇怪?我認識這個人!」雖然凜子唯一能喘口氣的場所被搗亂,但卻她開始了心跳加速的每一天——。

 


https://www.instagram.com/p/Clrtr-GvS03/

 

前幾個月Bookwalker曾有悅文社精選漫畫首話限時免費活動,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家政夫渚先生也是因此而看的。渚先生好看喔推推!【心得】家政夫渚先生 by Yotsuhara Furiko|悅文社

故事的女主角在外租屋,她最大的秘密就是熱愛漫畫的阿宅。可能跟很多人一樣,在外表現一回事,打開書櫃是不同的精彩,原來你是這樣的人呀(雙眼放光)

住在女主左右的鄰居都有點奇怪,一個是看起來斯文有禮的眼鏡男,另一個是只要有點細微聲音就會抱怨的暴躁男,共通點是都很帥。

某天暴躁男表示抗議時,不小心把牆弄破了(牆也太爛),眼鏡男知道這件事後,為免暴躁男利用那個洞隨意進出女主家圖謀不軌,便謊稱兩人在交往,還很有那麼一回事。又有一天,暴躁男蹭飯的時候,不小心把眼鏡男跟女主家相鄰的那道牆又弄壞了,開了一個大洞。牆也太爛,地震來的時候怎麼辦!日本在地震帶上你們認真一點啊?

世界很小,女主發現暴躁男就是她最喜歡的漫畫作者!原來鄰居是神明一般的存在!但神明也有瓶頸,他卡稿了!眼鏡男依舊跟女主裝情侶,職業很神秘,我猜搞不好是小說家?

看到第6話,直覺暴躁男是男一,但眼鏡男有夠腹黑其實他是男一也不錯,而且封面是他。還是其實眼鏡男真正喜歡的對象是暴躁男,BL走向我也是可。

後來女主終於知道一件事,她看過兩位鄰居家裡後,突然發現自己家好像偏小。兩位鄰居才坦承,徵得房東同意後,他們都改建過,所以分別吃掉了別人家一點空間。

難怪牆這麼爛⋯⋯

重點呢,我覺得很好笑也在意後續,啊啊我要看後續!後續!

第二個重點。我之前買渚先生的時候就覺得啊啊啊一話好短算起來好貴,不用五分鐘就看完了啊,咻咻就沒了,看不夠!買這麼短的東西我好盤(?),盤一次不夠我還盤第二次(算了也不是第二次)算了買都買了我要看十次

我好想看後續喔,希望不要拖個幾十話,也不要斷尾,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