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興旅 -That's Journey- (01)

作者: 石坂ケンタ

出版:青文出版(2021/02/01)

頁數: 164

讀墨電子書

 

根據主角鈴森小姐在推特上舉辦票選活動,並且據此出發旅行的實際經驗,由石坂ケンタ繪製而成的漫畫版故事

期盼成為漫畫家的大學生--鈴森千花,雖然獲得新人獎,卻為了遲遲無法獲得連載機會而苦惱。

於是,她萌生了「好想去旅行」的念頭,並且在社群網站上隨性地舉辦了旅行地點的票選活動,沒想到投票人數多到超乎想像,搞得自己下不了台階!

本書乃是描述對地理和歷史都茫茫然的千花,進行毫無計畫的隨性之旅,以及旅途中意想不到的邂逅……

 


 

HyRead圖書館可借

 

旅行、漫畫家

 

鈴森小姐因為分鏡稿一直不被採用而沮喪,突發奇想在推特上讓大家投票選出旅遊目的地,進行隨興之旅。

鈴森小姐還是大學生,但因為拿到比賽獎金一百萬,所以才能在還有獎金餘裕以及不影響學分的狀況下進行隨興之旅。

因為投票的人太多,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這心態我懂!數年前我也想搭台鐵隨便往某個方向前進,就這樣隨便走走看看。雖然我準備了行李,但其實我一直想著要回頭,朋友看見我臨時打電話找當日住宿,才發現原來我不是開玩笑的XD

其實我那當下還在想如果找不到住宿,那我就跟她一起搭車回家了(喂)

在第一次隨興之旅後,鈴森小姐體會到有趣之處,遂又有了後續幾次,距離也越來越遠。一開始是自己一人,後來也和朋友一起。朋友們也玩得開心真是太棒了。

目前只有一集,希望鈴森小姐繼續旅行取材,介紹更多地方,不過也希望她能順利連載作品。

輕鬆的旅遊題材小品。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