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1【BL漫】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上下) by 里つばめ|尖

 

書名|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上下) 俺が好きなど嗤わせる
作者|里つばめ
出版|尖端
購書|讀冊生活

 

◾️簡介

《喜歡我就跪下》衍生作品──
既是對手又是戰友的菁英戀愛故事登場★

喝得爛醉的晚上,在清醒過來的梶身上,跟梶同期且平時十分冷酷的神谷,只披著一件襯衫擺動著腰。

接著,梶問神谷有什麼打算,並且若無其事地說── 「我只是因為跟砲友斷絕關係,性慾累積過多而已。」

從那天開始,梶心中便對神谷產生好奇心和執著!?
  
以菁英們激烈競爭的東都第一銀行總行為背景,離過一次婚×隱性Bitch的職場戀愛故事登場!
 


閱:紙本

IG@taochiya
 

因為看了《喜歡我就討好我》發現還有前作《喜歡我就跪下》,搜尋時發現甚至還有上司們的相關故事《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一邊murmur為什麼沒有電子書,還是不爭氣買了。(相關心得【BL漫】(限) 喜歡我就跪下、喜歡我就討好我 by 里つばめ|尖端

電子書只是省空間,以及不怕被家中孩童發現。

大人總是有自己的祕密,而且他們都是心靈綠洲啊!

.

在後面才補述為何一開始神谷會看著梶自己來,但神谷實在不是個坦率的傢伙,後面還拿兩人關係來打賭。話說梶也是啊,用兩人關係當賭注這件事。

開書之前就被書腰介紹吸引,但書腰已丟。

直接說神谷就是個Bitch

太直率了吧。

梶是個工作狂,跟神谷或其他人比起來,比較不修邊幅又臭臉。不過常常睡在公司地板可能也很難光鮮亮麗吧。

因為有不肯承認已被吸引的時刻,所以沒有因為一開始的親密接觸(?)就瞬間拉近距離。

中間有一點僵持,但沒有耽誤工作,依舊合作無間。成熟男子的戀愛啊(有嗎哈哈哈)

.

跪下討好(亂簡稱)的主角松田與加藤因為是同個職場,客串也是理所當然。

但人現在記憶力真的不好,看到松田覺得好眼熟,再過幾頁才想到這不就是因為拒絕女同事,反被誣賴性騷擾的倒霉鬼嗎XD
結果已經想起松田,卻想不起為愛下跪的另一位是誰。直到後面加藤串場,神谷想到自己跟梶,要加藤跟松田同期之間好好相處,這才想起喔對,他就是跪下討好二人組,某公司第二代嘛。

.

附贈小卡故事也好好笑。
同期另一位次長教訓兩位不要因為想隱瞞戀情而故作不合吵架,太有火花會嚇到部下



【BL漫】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上下) by 里つばめ|尖

我也覺得西裝有魔法,雖然臉跟身材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