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6-2-21 18 39 29.jpg

首圖已經說明了一切。(並沒有)

橘色-妮維雅果樣潤彩蜜唇膏-水蜜桃、粉色-妮維雅果樣潤彩蜜唇膏-西瓜

 

以我的習慣,潤色唇膏根本不是我的首選,偶爾也是會很像腦袋沒帶出門般的買這種我不知何年何月會用完的東西。

之所以會出現這兩支最大的原因,是在於香味。很少用到西瓜跟水蜜桃口味的嘛,通常我會先選柑橘或檸檬這種香氣的,所以就一時腦弱的買了這兩個(而且康是美那時兩件有打折)。雖然我本人不喜歡潤色產品,無奈本人唇色偏深,有時還看起來病氣很重很藤木,所以偶爾偶爾會用一下來遮蓋我的病氣。

滋潤度普通,真的只能說普通。如果他們可以出一個無色但有西瓜香味的就好了。顯色度,也是淡淡的啦,但我很滿意,自以為這樣比較自然。

 

同場加映

水潤護唇膏-檸檬草清新

這是好幾年前用過的東西了,手邊已經沒有實品。我還蠻喜歡包裝的啦,可惜用起來也是普普通通。

 

妮維雅 水樣護唇膏(深藍)

這也是好幾年前用過的了,滋潤度我覺得是妮維雅護唇膏系列中最好的,至少當年我覺得很驚豔!只可惜它有個致命缺點,冬天用可能還好,但那時夏天太熱了,我有一次轉出來一點想補擦,結果整條爛掉……。缺點就是膏體非常軟,軟到會整攤糊在你嘴唇上。算是我第一條覺得很好用結果因為意外因素沒有用到底的護唇膏。畢竟我有朋友說過,護唇膏多不厲害,厲害的是每一條都可以用到完。

但葉雅之前說似乎有改版還什麼,貌似沒有之前那麼好。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試試。


妮維雅 橄欖檸檬護唇膏

一樣是多年前購入的,滋潤度同樣比深藍略差,但不會有膏體整個軟爛的狀況。味道微妙。

 

妮維雅 潤澤修護唇膏(白色管身)

覺得這款極不好用,滋潤度不好,味道微妙。某尬意。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