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東成西就2011版

  因為主角有莫文蔚,因為對大牌雲集的射雕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太愛,以為是一樣調性,就滿懷期待看了。

 

  不能當成賀歲片來看,賀歲片應該要笑到翻,至少大過年的哭什麼哭呢?要哭也是要笑到流淚肚子痛。以這一點來看,新的東成西就就不是賀歲片了,我想他可能也沒當自己是。至少演員們沒在戲裡發神經。


  看完讓我有點難過,瞬間就找了舊版來看,一開始就讓我笑翻,之後跟替代役還有一個同事聊天,也真的讓我難過。


  難道這是時代的眼淚?為什麼77年次的孩子們沒看過東成西就呢?
 

  這是代溝嘛!!不!!


  新版只剩下以前一下子就死掉的王重陽鍾鎮濤,從射雕英雄傳變成了天龍八部。

 

  天龍八部是天眾、龍、夜叉、阿修羅、迦樓羅、乾闥婆、緊那羅、摩呼羅迦八類佛教的護法神。以「天眾」和「龍眾」為首,故稱「天龍八部」。資料來自維基百科,名字有一種在看數碼寶貝還是天空戰記的感覺哪。

 

  夜叉剛開始是反派,其他七個天將合起來對抗夜叉,但每次都會輸,大概輸了八萬八千八百次了。每次阿修羅都會愛上夜叉,夜叉利用了他的感情八萬八千八百次那麼多吧,這一世也不例外。


  我真的有一種港片混入了一些中國笑點就再也不是那麼好笑的感覺了,所以前面讓我大笑的點不多。最後的結尾是夜叉求天神讓其他七個人回來,其他人回來了,但夜叉什麼都不記得了。


  周什麼的(因為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與其他人談笑風生,曉明也故作鎮靜的與他交談,轉身後淚流滿面。如果可以,她寧願是忘記一切的那個人,也不要當那個什麼都記得,卻愛著一個無法愛的人,而且也不能告訴他。


  突然來一個那麼哀傷的結束,讓我有點鼻酸。



  東成西就舊版除了演員很經典以外,從前台式配音也是個大亮點,台灣配這些搞笑的東西其實真的很厲害,很有自己的風格。你可以看到梁朝偉一直講台語罵髒話,在剛開始他就罵了三次你娘卡好……張學友的洪七公是山東腔,梁家輝段皇爺也是奇怪的配音XDDDDDD 反串周伯通而且還是個gay的劉嘉玲XD 想要看大牌們罵髒話就只有在以前的港片才有呢,現在配音都不行,而且一堆港片都變成大陸式配音,無聊得很。


  不要滿懷期待,後來我才在某個影片看到劉鎮偉說新版東成西就基本上前面東成西就後面東邪西毒。早知它後面是這樣,我就不會懷著賀歲片的期待。也不應該懷著早年賀歲片一定走一個大家恭賀新年望你今年也樣樣好的無厘頭大好結局期待去看。


  其實好像著重在莫文蔚跟陳奕迅身上,其他人的戲份我都忘光光。


  居然走一個惆悵的結局。


  還有人記得所愛,但被愛的那個人已經全部忘記了,當誰比較好?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