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翻成大浩劫,但原名好像是海雲台啊?為了這部電影找了一個晚上。



  可以請統聯不要放這種片刺激我這種哭點很低的人嗎?過年放「父後七日」已經很犯規了啊,雖然我一直在裝睡,但害我一下車又想要去買票回家啊!


  每次在車上遇到的片都好跳痛,像今天的先是摩根費里曼的初來乍盜,但這譯名似乎沒有統一,絕對是喜劇。 不過我看得斷斷續續。


  看完就接著大浩劫,其實除了提到南亞海嘯之外,前半段一點災難片的味道都沒有。除了科學家一直警告大家會有大災難,其他人根本就很歡樂。


  有人給了負評,但也沒那麼糟啦,至少還讓人哭了。其實我也甚少給極差這種評語,對什麼都是。


   轉折點是漂亮的煙火秀,不管前一秒發生什麼事,當煙花綻放那一刻,大家都抬頭看著天空。


  海嘯迅雷不及掩耳的發生了,詭異的大地震,科學家先前的警告變成真的。


  科學家這條線在頂樓讓哭點飆到最高啊!!!!他衝回大樓救女兒,媽媽被困在電梯裡,快滅頂之前,媽媽才告訴女兒說這個叔叔其實是爸爸………然後就滅頂了QQ

  但這時候逃難路過電梯的人聽到電梯有聲音,撬開了電梯,救出了媽媽,這人應該是之前修馬桶要不到小費的工人吧?


 

  救援直昇機到了,爸媽想盡辦法把女兒送上直昇機。我最受不了這種場面。最後又一波海浪打來,看起來應該淹沒了大樓,到底科學家夫婦有沒有死掉呢?最後弔唁的場景,帶著女兒的是奶奶呀。


  還有兩位主角薛景求跟河智苑,不過對一個好幾年才看一部韓劇的人來說,主角是誰根本不重要,因為不認識……。


  他們這條線其實沒有很打動我,反而是男主角掉到水裡差點被沖走,適時拉住他的是他一向討厭的長輩,長輩拼了命拉起他,結果不小心被東西打到而落水 QQ


  我一直關心無聊的線,男主角的弟弟崔亨植,覺得這演員好眼熟啊…他這條線一開始超搞笑,在巡邏時救了不小心掉到海裡的大小姐希美,雖然丟救生圈還是浮板的時候命中頭部讓我大笑,跳到海裡救人的時候,又因為大小姐一直掙扎,不得不先打昏她XDDDDD大小姐不只流鼻血還留下大拉拉的黑青眼啊!!!!幫大小姐人工呼吸之後,大小姐還咬了崔亨植。


  驕縱大小姐加上憨厚老實海巡隊員,根本就是言小組合。我覺得前面超有趣的!!!!!!


  但那個富二代王八蛋心中不爽所以騙海巡隊員說大小姐已經跟他訂婚了。笨蛋!!!!!!!!!小姐你這時不耍脾氣就好了啊…


  海嘯的那天,大小姐又打給海巡隊員,可是海巡隊員不想接。大小姐在朋友催促下只好走上富二代王八蛋的遊艇。結果朋友們跑去逛海洋館,故意把富二代跟大小姐留在船上,哼。海嘯來了,直昇機出動到海上救人,到底是哪個笨蛋說不帶籃子的啊!!!崔亨植就這麼樣的跳到海裡,富二代一直推開大小姐想搶繩索,所以崔亨植就暗示大小姐也來個肘擊敲昏他xDDDDD大小姐順利得救,也解開那白爛誤會。可是因為超重,所以沒辦法拉起崔亨植跟王八蛋,繩索又要斷了……,崔亨植摘下他的表,要富二代轉交給大小姐,就割斷了繩子……。


  前面他告訴大小姐會很快上去,這根本就是死亡旗幟!一個浪打來,再也看不見他的身影。


  演到他割斷繩索掉回海裡,我正要下車,我好想看…但我大概會一邊看一邊哭啦,在車上哭也太丟臉了。其實演到科學家死命把女兒推上安全的直昇機時,我就拿出衛生紙假裝我在擤鼻涕。不然被問到為什麼坐個車可以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也太蠢。



  那叫東春還是誰的,在橋上那段整個扯,貨櫃怎麼砸都不會砸到他,因為他一個舉動引起的大爆炸,他也可以好好活下來,還能順利遇到認識的老太太跟小男孩。


  只是這條線後面很感傷,他說沒有像樣的皮鞋不想去面試,媽媽那天原本要去野餐,但又想著幫他買皮鞋所以下了車去買皮鞋。最後…皮鞋緩緩的在水面上飄著。也太好哭了。東春意外救了很多人,所以獲得了獎章,最後他抱著媽媽的遺照,旁邊是表揚的獎章,喝著酒大哭。


  救生員那條線在表揚儀式做了結束,光榮殉職啊王八蛋!好吧其實我隱隱覺得會讓他死掉,只是沒想到是這條線會悲劇收場。



  我就是個庸俗的人,所以覺得最好看的是崔亨植跟大小姐這條線,第二是科學家這邊,其他人的部份都覺得交代的不是很多,有點太簡單。



  哎呀,可以請客運業者不要放這種生離死別災難片嗎!!!!!!不道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雲台 大浩劫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