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時間點

作者:凌淑芬

出版:禾馬/2013

頁數:240

簡介:

       環境或許會改變一個人的外在,但改變不了本性
  就像她,從另一個時空來到這裡
  成長過程雖然不同,但仍是同樣的偏執、固執
  所以當「那個男人」出現在她面前
  她想到的是他的囂張霸道、縱情聲色、不知收斂--

  那個男人曾經徹底毀了她的身、她的心、她的愛情
  因此在這個時空,她從不去觸碰跟他有關的任何事
  但這一回,他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大少、紈褲子弟
  而只是一家貨運的小快遞,對女人更是中規中矩……
  哼,她才不信哩,所以她勾引他,等他撲上來--
  意外的是,他什麼都沒有做!

  是因為在這個時空裡,很多事都改變了
  她既不是原來的她,所以他也不會是原來的他?
  那麼,她又該相信哪一個「版本」才是真正的他?
  一切已經脫出了她的認知,而她不知如何是好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她必須找出所有事件的關聯性
  才能讓心愛的妹妹擺脫一次又一次慘死的命運……

 


 

延伸閱讀:《時間線》/2011出版

 

老實說,看得我頭腦好混亂。這一本的序也看的我頭很痛,所以我決定跳過序。我是來看小說的,不要跟讀者討論祖父悖論還是相對論啊,好累喔。


嗯,其實我也忘記時間線的細節了。反正就是唐健為了救惟惟不停的開啟蟲洞,重新開啟自己的人生,原來文慧鈴也是。


有點像在看仁醫,究竟是回到了過去或只是放置到另一個平行世界?也許是回到過去改變了過去進而創造出平行世界A,再一次穿越又改變了一次創造出了平行世界C?


或者說打破的是空間而不是時間,只是穿越到另一個空間,取代了這個空間的自己活著而已。


不管到哪個空間,該在一起的還是會在一起。


好像沒什麼心路歷程,只是另一個空間的花心大少在這邊變成正氣的上進青年,即使不同個性,還是在一起了就這樣。


但時間線的結局,武青雲在那嗎?這我真的是忘記了呢。



好啦!比我上次借的《窺》好看多了,如果一般小說男女主角的進展是台鐵,那《窺》就是搭高鐵……。咻的一下就戀愛然後就結束,比我吃麥當勞還快。想當然爾我不是很愛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凌淑芬 言小 時間點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