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集數:6

 

 

如果我們的人生,註定了是一段等待墜落的過程,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更勇敢、更執著地珍惜面對它呢?




集數很少,餘韻無窮。每發生一件事,每當他們講一句話,我就覺得這在我的生活中也會發生。就是這麼日常。


潘麗麗演的媽媽好有真實感,我覺得阿嬤、嬸婆或阿奏或甚至一位長輩,都曾經對我的爸爸媽媽姑姑叔叔說過類似的話。甚至其他人的牢騷,我都覺得在哪邊聽過。


讓人想起了年底看的不結婚,到底結婚、感情這些事是為了什麼?難道感情沒有著落就不行嗎?難道人生大事沒有依歸就不可以嗎?什麼事情都順著大家,順從地忘了自己的個性,建立在愛之上的百般討好,最後兩面不是人,忍耐著她跟另一個她,自己沒有半點聲音,最後他們也分手了。


其實我也沒有要寫什麼東西,但無論是單身已婚,面對著他們自己,都有自己的難題。過度忍耐只會累積不滿,即使表面是幸福,什麼才是幸福呢?


最後表一下姊夫…我覺得這是整齣戲一出場就讓我不蘇湖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含苞欲墜的每一天 公視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