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連載期間:2001年14號-2010年17號
冊數:全25卷
話數:全136話+番外篇10話

讀墨電子書Book Walker


 

雖然現在才說,劇組的人不知道,演員們也不會知道,但看完漫畫那一刻,我覺得演員們當初接演這部戲真的太好了!每個選角也都很棒,到底是誰想到找玉木宏跟上野樹里來詮釋男女主角的啊,做得真是太好了!就連後來讓我很生氣的小出惠介,真澄也演得很好。

 

在我心中也是日劇與漫畫相輔相成的一部好作品,最近讓我這樣覺得的另一部是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其實漫畫的千秋不太符合我對漫畫美男的標準,我認為的美男大概是有馬總一郎之類的。但看的過程即使畫風不是那麼符合心中原本的定義,也完全能夠接受他就是所有人心中如王子一般的人物。而且看著他就會想到玉木宏,翻白眼還能那麼帥,真的不簡單。

好想再看一次日劇、特別篇、電影啊啊啊!主配角們都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但看到最後有一點寂寞,就這樣結束了啊?結束了誒。

 

再棒的音樂會總是會散場的。

 

也想到當年追日劇是沒什麼正版管道的年代,大家都熟知一堆奇奇怪怪的下載管道。(回憶當年,勿戰)當年還拜託住宿的學弟幫我載這部日劇(宿網那個速度不用白不用),因為DVD還有空間,所以他還順便塞了一部動畫。叫什麼來著?傳頌之物?現在各種串流平台有夠方便,如果有平台願意再買一次交響情人夢就好了(許願)

 

千秋搭計程車去野田妹老家找她,在河邊那個背後抱,我可能定格在那看了不知道多少次,還超想拿來當桌布。但最後用的是千秋翻白眼的樣子當桌布(笑)

 

真的太好看了,經典之作。漫畫也好看!

  

當初看到這邊覺得好好笑XDD

  

幫人家取綽號這個真的好好笑,我第一時間還想不通為什麼是波特,原來是眼鏡啊。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