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梁朝偉很帥很迷人,邱淑貞很正很迷人,整齣戲即使看了一百遍還是迷人。雖然整個劇情無可救藥的浪漫與不實際,但也有很實際的部份。



        居然就這樣又把偷偷愛你看了一遍,不禁想起與龍共舞,我覺得兩部同樣言小,只是與龍共舞更北七。



        Wing說東東不過是痴心的保母,跟他心中的文文根本不能比,後頭偷聽到的東東很難過,見鬼了我居然也覺得很難過。見鬼的只要當他心中最掛記的女人,而不願揭穿事情真相,欸,其實我就是文文,文文就是我,就把事情講出來嘛,不要心酸都往自己肚子裡吞,好歹你代墊的病房錢哩哩扣扣也要拿回來。不過照我這想法走,他就不是偷偷愛你。




        Wing一開始大概眼瞎了,怎麼會愛上痴心這種俗氣的女人。大概又是言小情節了,反正整部戲都是言小情節。男主角總在一開始鬼遮眼,愛上奇怪的女配角,最可怕的是有眼睛的人都知道,女配角痴心其實沒什麼腦袋,但就只有男主角不知道,可能是愛到卡慘死吧,愛情果真很盲目,而且這個女主角還比女配角正很多。全世界都離開了失去一切的男主角,這時只有女主角不離不棄,而且是為了一見鍾情不離不棄,是我才做不來。真的只有你的世界對我沒捨棄啊。真相明朗之後,好不容易要牽手共度未來,但女主角又會被配角奇怪謊言所惑,離開男主角……全世界都知道女配角的話不能信,只有你相信了……。真是所謂旁觀者清喔。





        外婆真的不會騙人,王子一定會用馬車接走公主。Wing還是找到了東東公主。






        東東從穿衣間偷看阿Wing時,「明明沒有很帥,甚至還有點矮…」什麼明明沒有很帥,明明就是很帥XD






        老梗還是很好看耶,莫名其妙。






        欸,一定是以前看了偷偷愛你吧?我真的覺得腳踏車是浪漫情節少不了的道具,超浪漫的你都不知道喔~想像中當然浪漫嘛,現實中要打折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朝偉 偷偷愛你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