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章圖檔是委託咪塔設計,再請根本印鋪刻章。

 

咪塔的噗浪:https://www.plurk.com/msh303772
根本印鋪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inpun88/

 

有興趣委託或者刻章的人可以跟他們聯絡詢價。

 

朋友先委託咪塔畫圖再請根本刻章,成品太可愛所以我也心動了。不過我想委託的時候剛好委託單滿了,所以我大概是等到五月中才委託咪塔畫圖。實體章可以加購浮水印的使用權,加購的話多100元,詳情可以看咪塔的委託說明。雖然我不知道要拿浮水印來幹麻,不過朋友說有時候發照片也能用,想想也是,所以這兩次有加購浮水印,但如果下次再委託應該不會加購,畢竟我也沒那麼多地方會用到浮水印,但印章不嫌多嘛哈哈。

 

先附上咪塔設計的圖檔,印章的檔案當然是黑白的,不過彩圖更能感受它們的可愛~

1-2.jpg1-2.jpg

是不是超可愛!!!!!!!!!!!!!!!!!!
我都要被可愛死了!!!!!!!

 

配角的狐狸跟羊也超可愛欸,好想再去委一次驚喜包,讓配角狐狸跟羊再一次出場XD 

 

原本我只委了鴨子那個,也已經拿去請根本報價。就在詢價的時候突然想到不知道連續章的價格差多少,如果沒有差很多,做個連續章也很方便,畢竟出門的時候又不可能隨身攜帶印台。

 

是說前陣子因為實聯制本來也有想到要不要問看看刻個實聯制章要多少,不過這麼粗淺的東西感覺隨便找個地方問就行了,最後是在蝦皮隨便找個賣場刻了,因為有的人就算實聯制再簡單也不想用,例如我媽。她平常出門都沒帶手機,就算簡訊實聯制再簡單好像也沒用,乾脆刻個章讓她用。對不想寫字的長輩來說,這個章的確是不錯。阿扯遠了。

 

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根本印鋪不提供店取,剛好又有滿千免運的活動,我跟朋友討論了一下決定那就刻兩顆章好了,這樣就可以一顆橡皮章一顆連續章。不過都要做兩顆章了,有另外一張圖當然更好啊,如果只有一張圖,那我大概會做不同大小的吧。因為這樣,那天又問了一下咪塔還有沒有辦法再接委託,幸好那時還開放委託,所以又順利得到第二張狐狸。本來想說如果沒辦法趕上那次的滿千免運,那就等到下次一起,結果咪塔很快畫好了,讚嘆這個速度!!!!!

 

根本印鋪製作章的速度也很快,順利在端午假期收到了!好開心喔!!!!!!!雖然本來端午假期就沒要去哪裡,但看著新聞就覺得更不能去哪裡,心裡太悶了,還好印章在這時候抵達!!!!!真的花錢買快樂(哈哈哈哈)

 

附上根本印鋪拍的成品照

根本印鋪 鴨.jpg根本印鋪 狐狸.jpg

鴨是橡皮章,大小5*5cm。狐狸是連續章(光敏章)4*4cm。連續章還有其他款,詳情可以問根本印鋪更清楚。

 

實際大小大概是這樣

光敏章補墨水.jpg

  

▲這次有加購一瓶光敏章用的墨水,這是補充墨水教學。墨水跟印章不一定要同色,詢問後是說換墨水時可能會有混色的過渡時期,如果不介意是沒有關係。所以我章做橘色,但墨水買了咖啡色。

▲注意事項

 

附上收到後的實蓋,哈哈哈手殘人就是不太會拍照。

 

  

  

 

感謝咪塔、根本印鋪帶給我快樂~~~~~~(心)

 

 

 

 

 

蓋章好快樂喔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製印章 客製圖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